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加盟《万有引力》 否认整容坦言原装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静初加盟新片《万有引力》 张静初加盟新片《万有引力》
张静初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 张静初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

  新浪娱乐讯 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以一袭华美红色礼服前后两次惊艳亮相红地毯的张静初,在电影节期间颇受媒体追捧关注,受邀采访不断。自开年来张静初多次被爆整容隆胸,此次高调出席电影节,似乎心情大好未见受传闻影响。会场,张静初主动向媒体澄清了整容事件,同时热情邀约媒体朋友多关注她新近加盟的影片《万有引力》。

  以文艺片起家的张静初凭借《孔雀》声名鹊起,一直稳坐文艺片公主的宝座。此后因其独特气质与出色演技,打动了不少香港导演,接连受邀出演了多部港片,一时间成就了张静初左手内地文艺片、右手香港商业片的进退自如,在当下青黄不接的华语影坛中脱颖而出,渐进成为华语影坛新一轮的领军人。日前,张静初应邀参演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城市情感大片《万有引力》,在片中同郭涛诠释一对为了成功“造人”而惹出啼笑皆非故事的夫妻,将会展现完全不同的表演风格。

  据了解,此次的整容风波缘起此前张静初赴沪出席活动时,因其容貌靓丽亮相高贵,且造型上也与之前大相径庭,被网友尖锐评论其做了整容手术,如眼睛变得更加深邃,鼻梁也更加高挺,方使整个人看起来变得雍容华贵,媒体也相继猜测容貌大为改观的张静初是否真的整过容。在“整容门”事件后,张静初一直未做正面回应。但此次电影节上,她主动对媒体谈及了被疑整容的问题,并微笑回应自己不会通过医院鉴定来澄清“整容门”,“清者自清,没有必要去做鉴定,在娱乐圈,作为艺人必须学会承担非议。”她说,作为女人,原装的美丽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财富,驾驭起来也更为舒服和自如。

  看过网友贴出的张静初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后的某知名整容师表示,张静初从眼睛到鼻子、嘴唇以及轮廓的组合,已经很完美,没有必要去整容,照片上的变化多半是化妆营造的效果。圈内的造型师们更表示力挺张静初,“高明的化妆师可以把林志玲化妆成吴佩慈。其实一个人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眼睛,要把眼睛画得又黑又大,用烟熏妆就行。若想改变鼻梁的高度,选用深一号颜色的粉底就行。”(awe&红圈 joj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