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被称性情中人 拍《无人驾驶》为爱勇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1:56  新浪娱乐
李小冉被称性情中人拍《无人驾驶》为爱勇敢

《无人驾驶》导演指导小冉进入角色

李小冉被称性情中人拍《无人驾驶》为爱勇敢

《无人驾驶》小冉坚强女性的一面

李小冉被称性情中人拍《无人驾驶》为爱勇敢

《无人驾驶》小冉在片中饰演贤妻良母

  新浪娱乐讯 张杨导演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公映,刘烨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等都在片中参演。李小冉在片中饰演一个被“负心汉”刘烨“出轨”的坚强女性,即使时至最后对方摊牌想要离婚,却依然为爱勇敢,勇斗“小三”高圆圆将爱人重新揽入怀中。

  李小冉拍《无人驾驶》为爱勇敢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李小冉向来是电影圈里的红人,她孑然傲立于世的独特性格,也让很多观众为其着迷。此次加盟张杨将于7月2日正式上映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李小冉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对家庭对爱情很是执着的坚强女性,虽遭创业不顺的“丈夫”刘烨悍然出轨,并与“初恋小三”高圆圆大玩“出轨”,以致最后要与其分居甚至离婚,她却对丈夫一直不离不弃,用尽各种方法想要让丈夫“倦鸟归家”,在早先《无人驾驶》放出的先导预告片上,李小冉撕心裂肺对刘烨喊出的一句“因为我爱你”,让无数人动容。

  携手张杨戏里戏外展露真性情

  作为本片的导演,张杨继十三年前的电影处女作《爱情麻辣烫》之后,再度将镜头对向当下都市的男女情感,拍出了这部兼具商业可看性与人文深度的《无人驾驶》。片中汇聚了大量诸如三角恋、七年之痒、车震、一夜情、90后爱情、车震潮流、中年情感危机等劲爆话题,片中一众明星扮演的角色,也都是个性鲜明,让人印象深刻。至于邀来李小冉扮演片中这一“为爱勇敢”的坚强女性角色,张杨也言称是觉得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李小冉很像,“她们的性格都很倔强、很是性情,会为了自己在乎的东西不顾一切勇敢追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