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是否来临》上影节试映 蒲巴甲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3:12  新浪娱乐
《明天是否来临》上影节试映蒲巴甲助阵(图)

《明天是否来临》主创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上备受关注的影片《明天是否来临》在沪举行媒体看片会,中影集团部分领导、影片主创人员以及多位人气明星集体现身,而作为该影片男一号蒲巴甲的好兄弟,吴建飞、宋晓波昨日也意外出现、参与观影,以支持蒲巴甲的全新作品,并表示十分期待尝试大银幕表演。

  《明天是否来临》成最大黑马 蒲巴甲突破性表演受追捧

  由非科班导演刘宏辉执导的影片《明天是否来临》,因讲述了18年以来导演刘宏辉的亲姐姐患系统性红斑狼疮之后,一家人共同帮姐姐对抗顽强病魔从而创造医学奇迹的故事而打动了无数观众,成为了本届上海电影节上最大的黑马,不仅成功入围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暨传媒大奖,而且是这个竞赛单元的22部影片中唯一一部没有任何影视工作经历的电影导演的处女作。

  此次,曾在"好男儿"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人气男星蒲巴甲因被剧本打动而毅然参与演出,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即原型人物刘宏辉。蒲巴甲称,自己第一次接触到剧本时,花了一天的时间看完,就决定要拍这部片子,虽然是小成本,但确实是非常的触动人心。导演刘宏辉也表示"蒲巴甲在《明天是否来临》中做了一次很大的突破,甚至是敢于推翻自己的形象没有犹豫地去塑造这个角色"。

  昨日,来自各界的嘉宾参与影片《明天是否来临》的观影活动,观看结束之后嘉宾的反应都异常强烈,表示片子越到后面越好看,且不忘赞扬导演刘宏辉在拍摄影片时投入的真情实感,以及蒲巴甲前所未有的突破表现。

  好男儿三兄弟聚齐上海电影节 《明天是否来临》成全新起点

  作为曾经在"好男儿"选秀赛场上并肩作战、笑到最后的好兄弟,昨日吴建飞、宋晓波也专程来到《明天是否来临》的看片会现场,为好兄弟蒲巴甲的全新电影作品助威鼓劲,并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蒲巴甲,称赞他的演技在不断地成熟和进步,特别是这一次在《明天是否来临》中的表演很抓人、与之前所诠释的角色截然不同。

  曾经一同在选秀赛场上展现完美自我的蒲巴甲、吴建飞和宋晓波,此次相聚没有了曾经同台竞争的残酷,反而因为一路携手成长而积累下了深厚的兄弟情义。而有了蒲巴甲连续在电影方面的尝试的"先例",吴建飞和宋晓波也表示有向大银幕发展的意向,并真诚希望可以遇到可以打动人心的剧本,来圆自己的大银幕之梦。(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