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动画《魁拔》惊艳 致日本动画公司忧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4: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国产动画片一直被视为中国电影的软肋,更无法接近世界先进动画的水准,《魁拔》试图改变这一现象。

  日前,国产动画片《魁拔》在京公布了首段片花,不但动画人物的造型设计极具冲击力,画面也极其精致,几乎能与《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等日本经典动画媲美。到场的所有媒体记者和专家一致惊呼:“中国动画真能做到这个水准?”

  出品方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曾携该片到戛纳卖片。该公司董事长王川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全世界各国的片商和你们的反应是一样的,他们都不相信这是中国人做出来的动画。”

  王川还透露说,有一位日本动画老板前段时间曾到其公司访问,回到日本后马上召集手下的动画师训话:“不要再高枕无忧了,你们去看看,中国动画都已经做到了什么水准。不知不觉,人家已经快超过我们啦!”《魁拔》将于明年暑假在全球同步上映。

  《魁拔》剧情

  影片讲述了少年蛮吉为了消灭最厉害的异常生物魁拔踏上梦想征程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