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蝴蝶》作者牛朝阳玩转《大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23:26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导演牛朝阳为阿娇说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出品的2010年让全民释压的电影《大玩家》即将面世,影片聚集了阿娇(钟欣桐)、斯琴高娃李修贤焦恩俊谢娜孙兴霍思燕莫少聪等两岸三地近30位明星联袂献艺,牛朝阳玩转爆笑喜剧。

  牛朝阳是《两只蝴蝶》的词曲作者,此番率领豪华阵容打造原创爆笑喜剧《大玩家》,摇身变作喜剧编剧兼导演,同时还奉献了自称流行程度必定超过《两只蝴蝶》的两首电影歌曲。如此华丽转身令记者对身兼“数职”的牛朝阳充满了好奇,为了奉上第一手猛料,记者在几经周折之后终于连线到他完成了采访。

  在记者与牛朝阳的连线中发现,牛朝阳不故作深刻,但他抓住了现代百姓的疲惫,抓住了人们喜爱纯美梦幻的天性。人说,旅游是花钱买罪受,那么,牛朝阳的作品,则可以让你花钱买个轻松买个美梦。在《大玩家》中他真正想要创造的,是每一个平凡和不平凡的人心中那份与幸福相关的绮梦。用厨师二宝来代言小人物的微观幸福,向往成为他梦想中那些非凡人物的幸福,每一个幸福看似值得艳羡,然而当融身其境时,所谓的幸福却渐渐失去了美好……那么真正的幸福,究竟在哪里?期待牛导用一部能够创造票房奇迹的电影,让观众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2004年,他用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唱出了一个轻松的梦,那么《两只蝴蝶》创造出2.4亿元的彩铃下载量的奇迹,能否变成电影《大玩家》的票房奇迹还是电影主题歌《眼睛》、《大玩家》会重现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