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梦》首映 成龙欲与威尔-史密斯“换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2:20  金羊网-新快报
《功夫梦》首映成龙欲与威尔-史密斯“换子”

史密斯全家到场

《功夫梦》首映成龙欲与威尔-史密斯“换子”

小史密斯成焦点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昨日,由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监制、成龙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动作巨制《功夫梦》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威尔·史密斯携全家以及成龙等主创齐齐亮 视频:威尔-史密斯儿子模仿杰克逊跳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相助阵。

  史密斯现场笑言“在中国不敢惹成龙,因为他势力太大了”,而成龙谈起身边的小史密斯更是大喊愿与史密斯换儿子。

  巨星夫妻充当“奶爸奶妈”

  成龙大哥昨日现场夸下海口称要“把好莱坞大牌都请到中国来拍戏”。作为好莱坞超级大牌,威尔·史密斯不仅在《当幸福来敲门》《我是传奇》《全民超人》等影片中有出色表演,还曾经出过两张白金唱片并获得四次格莱美奖。这次史密斯来京有三重身份:监制、明星、奶爸。现场他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不仅与主持人幽默说笑,还应邀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说唱音乐,更向于荣光学起“京剧”。

  史密斯夫妇都是影视明星,这次却暂居幕后做电影监制,全因“为子服务”,因为儿子贾登是成龙的粉丝,正好圆了儿子的功夫梦。妻子更是特意飞到武当山,全日照顾当时生病的儿子。谈起儿子酷酷的发型,史密斯称儿子十分自主。“他想穿什么衣服、做什么发型都由自己决定。如果人小时候不能控制自己,长大想控制其他事情就很难了。”

  史密斯不敢惹成龙

  “我在中国不敢惹成龙,他的势力太大了。但回到洛杉矶,他就是我的了。”谈起参与到中国电影中来,史密斯当初只有一个条件——必须由中国功夫巨星成龙出演。作为监制的他昨日表示自己只能在幕后出力,而“既能在幕前表演又能在幕后指导的人,全世界只有成龙一个”。

  电影《功夫梦》上周率先在北美上映,首周的票房以5600万美元登顶。谈起这部电影在美国的成功,威尔·史密斯先是表示这很不容易,之后他又开心地表示:“这部电影甚至超过了我自己主演的电影,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很爱我的儿子。我很高兴自己这次只是监制而不是主演,这样可以看到出来的账单。”

  贾登现场表演醉拳

  贾登·史密斯早在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就以出色的表演夺了老爸的风头,而如今13岁的贾登已经练出了八块腹肌,而那全都归功于“老爸”成龙。

  谈起自己的中国行,他最难忘那一场被众坏小子追逐的戏。当时地面全是酒水,很湿滑,而他则要不停地跳过很多障碍,十分危险。

  贾登不仅有功夫才华,更传承了老爸的音乐细胞,舞技一流。昨日现场,他在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伴奏下即兴表演了一段街舞,肢体十分活跃,Breaking、滑步等动作也有模有样。贾登最爱成龙的醉拳,并在现场表演了自己的“自学成果”。

  成龙有意换养小史密斯

  在戏里戏外的频繁接触后,成龙与贾登衍生出了师徒情、父子情。谈起身边这位小巨星,成龙现场更是有意“收回家”。“他们全家都太厉害了,父母是非常厉害的巨星,儿子、女儿都受过非常好的教育,也非常有天分,我真的很想领回家去。”成龙还称赞贾登非常有武术天分,“他领悟性很高,我教他翻个跟头,他马上就记住了而且不会再忘记。我真想白天收养他,每天都栽培他,等到晚上再还给威尔·史密斯。”

  被问是否愿意与成龙“换子”,史密斯笑言“如果成龙想换,换几个月都可以”,但一旁的成龙则大喊“想换一辈子”。

  花絮

  神秘的礼物

  首映现场出现了一个秘密的盒子,那是贾登随身的挚爱。原来里面全是成龙送给他的礼物:帽子、扇子,还有成龙早年的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段语重心长的留言:“总有一天你会像我一样有八块腹肌,总有一天你会像你父亲一样成为耀眼的巨星。”而看到多年前的自己,成龙调侃道:“我现在只有一块腹肌了,不过这张照片是三天前拍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