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承认Angela baby:我的女人是我的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黄晓明承认Angelababy:我的女人是我的公主

Angela baby终于获得名分

黄晓明承认Angelababy:我的女人是我的公主

黄晓明新片扮唐伯虎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

  最近有很多关于黄晓明的新闻,有说他与香港的“宅男女神”An-gelababy谈恋爱,也有说他其实是个同性恋,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才和Angela baby在一起。前天晚上,在上海宣传自己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的黄晓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终于承认了和An-gelababy的恋情,并且大谈两人的相处之道。

  “找我演唐伯虎因为我长得像风流才子”

  记者:听说《唐伯虎点秋香》这个戏最早是找邓超来演的?

  黄晓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戏很早就找过我,只是当时我拒绝了,因为我本来要上霍建起导演的“唐伯虎”。当时有三个唐伯虎同时找我,一个是霍建起的,一个是向华胜的,一个是王晶的,但是后来霍建起和王晶的都停了。

  记者:你觉得为什么大家都来找你演唐伯虎?

  黄晓明:我觉得他们可能是按照“风流才子”这个型来找的,我长得比较像风流才子,当然我肯定没有唐伯虎那么有才华。这次李力持导演也是想和周星驰那版有区分,他这次是要以俊男靓女的形象来出现,搞笑就交给另外的人去做。

  “我的女人是被我宠爱的公主”

  记者:最近有两个女人为了你骂来骂去的,作为当事人你自己怎么看?

  黄晓明:我知道我说这话一定会伤害到其中的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说。我只能说,如果说有人再刻意提起这件事情的话,那这个人一定是个炒作者,就请她停止这个事情,我不想伤害到任何一个人。

  记者:所以Angelababy真的是你的现任女友?

  黄晓明:我不能跟你说(笑),我只能说我不是一个擅于撒谎的人,所以碰到这些问题,我只能告诉你我不能跟你说。

  记者:你会不会定居香港?

  黄晓明:一定不会。

  记者:那假如你谈了一个女朋友,她在一个城市,比如香港,而你在另外一个城市,比如北京,那你们两个要怎么去保持恋爱的感觉?

  黄晓明:我希望我的女人是被我宠爱的,是像公主一样,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她得以我为重,我对女人的要求就是贴心。

  记者:可是如果她在另外一个地方也有自己的事业呢?

  黄晓明:我支持她,那就看缘分了。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如果迫不得已,一定要有一个人是愿意放弃的。如果这两个人都强势,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即便在一起也是暂时的不是永久的。

  记者:你是强势的一方吗?

  黄晓明:我是,我有点儿大男子主义。我对女人的好是比较霸道的一种好,比如说我真的喜欢你,我会倾我所有的能力去让你开心,比如说出了一个很新的东西,她很喜欢但是舍不得买,那我会不管多少钱都去把它买下来。再比如说可能我知道有一个东西很适合她,但是她不知道,然后我会在她生日的时候把这样东西藏在蛋糕里面,或者说突然拿出来给她。再比如说她生日的时候,在她的房间摆满了玫瑰花。我是占有欲非常强的人,我喜欢女人是属于我自己的,愿意把我自己所有所有的一切都给你。

  记者:但是娱乐圈里面经常会有一些不好的新闻,当你看到这种新闻,你是会选择信任她呢,还是会很生气?

  黄晓明:我会信任。在娱乐圈已经这么多年了,我不会轻易为这点儿新闻生气,我一定会相信我心爱的那个人。

  “赵薇的话让我想生个孩子”

  记者:你会不会介意女朋友的过去?比如像张柏芝这样的。

  黄晓明:我接受,只要她对我好。每个人都有过去,今天我们俩好了,你过去的事情我并不知道,你说你非常爱我,我很高兴。你今天也许碰到了一个没有任何经历的女孩子,你拿到的是她的单纯,你并不了解当她成熟以后是什么样子。等你有过一定经历了,你就会明白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如果这个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反而是最真心的,已经想明白这点了。你要问我以前在意吗,我在意,你要问我现在在不在意?已经不在意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

  记者:这次有没有见到赵薇?见到她的小孩没有?

  黄晓明:见到了,但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把孩子带来。我很开心,我跟赵薇一直都有打电话联系,她的状态非常好。我觉得赵薇是一个天生的艺人,她非常自我,我说的“自我”不是自私,她是一个非常随性的人,所以她演戏会很轻松,因为她并不是十分在意别人的想法。在这一点上我跟她的性格不一样,我太在意别人的想法,所以导致很多时候我太紧张,不过我现在已经学会放下了。生孩子这件事情,我很羡慕她,也很支持她。她跟我说过,她觉得自己现在这个年纪生了孩子之后,还很年轻,还可以做很多她想做的事情,不用顾忌,也没有后顾之忧了。她这么跟我说完以后,我都觉得是不是该考虑生个孩子了。

  记者:你又不用怀孕。

  黄晓明:可是我得负责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