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今上映 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2:29  新浪娱乐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新海报1 《谍海风云》新海报2 《谍海风云》新海报3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新海报4 《谍海风云》新海报5 《谍海风云》新海报6 《谍海风云》新海报7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今上映曝光新海报和预告片(组图)
《谍海风云》新海报8 《谍海风云》新海报9 《谍海风云》新海报10 《谍海风云》新海报11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巩俐、约翰-库萨克、周润发主演的年度跨国巨制《谍海风云》将于今日(6月17日)起全面公映,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布了影片的第三支预告片及大量最新海报,巩俐风情万种且极具爆发力的表演成为最大看点。

《谍海风云》今日公映 曝光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影片此前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的首映式中,不少观众为巩俐和约翰-库萨克展现出的精湛演技所折服,尤其是东方女神巩俐在片中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真真假假的爱情,让女性观众尤为欲罢不能。有着台前幕后豪华阵容及国际大制作规模的《谍海风云》也在以喜剧、温情等小片为主的六月档期中脱颖而出。

  影片将从今日(6月17日)起全面公映,出品方华谊兄弟放出了影片第三支预告片及大量最新海报,其中包括充满黑帮气息及向老电影致敬的两套各四款人物海报,加上之前公布的四款现代版人物海报,《谍海风云》人物海报已有12款之多,主海报也多达六款,堪称中外大片难得一见的“盛况”。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巩俐风情万种且极具爆发力的表演成为最大看点。此前约翰-库萨克曾在《谍海风云》的北京首映现场盛赞巩俐是“东方蒙娜丽莎,美丽千变万化,让人难以转移视线”。对于“情人”的赞美,巩俐有着自己的解读:“蒙娜丽莎让世人为之痴迷,不只是她的微笑很美,而是不同的人从她的微笑背后能看到不同的东西。如果把安娜看成东方的蒙娜丽莎,我认为她真正的魅力在于微笑背后的勇气和智慧。”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