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芳过92岁生日 江赵薇林心如江平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8:42  沈阳网-沈阳晚报微博
张瑞芳过92岁生日江赵薇林心如江平祝贺
赵薇林心如献吻张瑞芳

  15日,中影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江平与赵薇林心如一同来到上海华东医院看望当天过生日的老艺术家张瑞芳,三人不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还现场唱起了生日歌为张瑞芳祝寿。素颜现身的赵薇与林心如主动献吻,得到香吻后的老艺术家笑逐颜开,张瑞芳更笑称其实自己是赵薇的影迷,“我很喜欢看《还珠格格》,很开心!”

  6月15日是张瑞芳的92岁生日,她曾主演过《李双双》、《聂耳》等经典电影,与白杨、舒绣文、秦怡一起被誉为“四大名旦”。

  15日一大早,赵薇、林心如、江平就走进了上海华东医院的病房。看见三人的到来,张瑞芳喜笑颜开,赵薇也赶快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丝巾,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张瑞芳,还亲自为寿星老戴在了脖子上。林心如献上了一捧鲜花,江平则选择了寿桃作为礼物。三人轻拍手掌,唱起了生日歌,为张瑞芳祝寿。虽然年事已高,但张瑞芳还是不忘嘱咐大家小点声,以免吵到其他病人。张瑞芳自称是赵薇影迷。

  赵薇和张瑞芳聊得十分投机,张瑞芳也一直紧紧地握着“小燕子”的手,看得出张瑞芳对年轻演员的呵护。为了怕张瑞芳听不清楚自己的话,原本坐在床上的赵薇还尊敬地跪在了地上。临走时,赵薇与林心如还特意亲吻了张瑞芳,得到香吻的老艺术家笑容满面,执意站起身来为大家送行,赵薇一直搀扶着老人,她也表示,自己以后每年都会来看望张瑞芳,为其庆生。(网 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