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上映 巩俐周润发渡边谦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0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6日讯 记者从院线获悉,由约翰·库萨克、巩俐周润发渡边谦等美中日三国巨星级演员联合主演的跨国谍战巨制《谍海风云》,17 日起重磅登陆我省大银幕。

  《谍海风云》的故事发生在1941年“珍珠港事件”前一个星期的上海,通过上海滩黑帮与美日特工间错综复杂的谍战纠葛,讲述战乱中的阴谋与爱情。

  《谍海风云》最大的看点是豪华的明星阵容。本片男一号约翰·库萨克是好莱坞中生代演技派明星,2009 年主演的灾难大片《2012》在中国内地取得超过5亿元的票房佳绩。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巩俐一直致力于在好莱坞发展,《谍海风云》是她阔别华语电影四年后首次回归国内大银幕。而多年前出演过电视剧《上海滩》的周润发,此次重返“上海滩”,再次演绎乱世枭雄。凭借美国大片《最后的武士》《艺伎回忆录》等电影站稳好莱坞的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谦也为本片增添了独特的东方韵味。

  另据了解,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创作并完成了影片的钢琴独奏。随着制片方美国韦恩斯坦公司将《谍海风云》作为今年申报奥斯卡的主打影片,这将成为郎朗继《面纱》配乐获得金球奖最佳原创配乐后向奥斯卡发起的首次冲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