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是否来临》亮相上影节 蒲巴甲成功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3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张明春上海电

  由刘宏辉执导,伊能静蒲巴甲领衔出演的影片《明天是否来临》6月15日晚间在上海电影节上放映,蒲巴甲亮相放映现场。该片入选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暨传媒大奖单元,成为本届电影节唯一一部没有任何影视工作经历的导演处女作。《明天是否来临》讲述红斑狼疮病患真人故事,根据本片导演刘宏辉亲姐姐的真实故事改编,片中充满了真挚、朴素的感情和人文关怀,在影院首映之后令一大批观众落泪。

  年轻演员蒲巴甲此次在《明天是否来临》中饰演患者的亲弟弟,即导演刘宏辉的真实原型,在片中出色完成了淋漓尽致的感情释放和表演。蒲巴甲在表演的过程中遭遇了许多或痛苦难耐、或撕心裂肺、或感人至深的片段,可以说是从未有过的心灵震撼,这也令蒲巴甲彻底放下表演上的压力,融入了原型人物即导演刘宏辉的亲身经历,用最为自然的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中影集团副总裁、导演江平当天也出席了放映仪式。原来,作为电视剧《新康定情歌》的导演,江平刚刚与蒲巴甲合作过。他在现场对蒲巴甲赞不绝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