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登陆上海 林心如贺军翔演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登陆上海林心如贺军翔演姐弟恋

林心如贺军翔戏里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活该你单身》众主创登陆上海国际电影节,林心如一身华贵晚礼惊艳亮相,尽显其姣好的身材,成熟性感,婉约高贵,与其一同牵手迈入红地毯的则是该影片男一号,贺军翔,两人有说有笑,频频与观众和媒体招手问好,亲切可人,两人从外形上也很是登对,贺军翔也非常绅士的一直从旁照顾他身边的这位婉约可爱的小女人。

  当记者问道心如在现实生活中会否对身边这位阳光帅气而且又很绅士的大男孩儿动心或者与其恋爱时,心如稍显羞涩,并表示:“当然喜欢帅哥,我们在戏里就是饰演一对恋人,戏外的话觉得还是做朋友会比较好,因为觉得跟军翔的性格更像是亲人,或者家人的感觉。”当有记者问道心如在现实生活中会否接受和戏里一样的姐弟恋,如果接受贺军翔会不会纳入考虑的时候,心如大方表示:“只要两个人感觉很好,缘分到了,不会排斥,但是年龄差也不要太多,那样觉得自己还要去照顾他,至于跟军翔,完全不会啦,觉得他人很好,感觉上更适合做朋友,我们在戏外不来电。”

  此前《活该你单身》已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典映活动,观众,业内人士,以及媒体都觉得这部影片非常有看点,心如的表现也让大家刮目相看,这次来到上海国际电影节入围传媒大奖更是让剧组主创十分开心,锦上添花,让我们一同见证《活该你单身》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表现,祝福心如载誉归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