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单身》入围传媒奖 粉丝支持有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6:07  新浪娱乐
贺军翔《单身》入围传媒奖粉丝支持有奇招

贺军翔粉丝团

贺军翔《单身》入围传媒奖粉丝支持有奇招

贺军翔《活该你单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凭借爱情谍战片《活该你单身》获得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夺奖呼声极高。贺军翔直言获得大家肯定被提名很开心,不管获奖与否都会继续努力多拍好戏。

  得知贺军翔入围男主角的消息,最高兴的莫过于粉丝了,据悉,贺军翔粉丝团号称“贺太太”,基本上贺军翔所到之处都能看到“太太们”的身影,用标语和各种声援物品给予支持,前几天《活该你单身》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贺军翔粉丝团就打出了“贺军翔不要再单身了 贺太太这就和你去结婚”的标语,着实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演员的目光。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将于19号晚在上海揭晓,届时“贺太太”们如何造势想必她们已经在最后酝酿中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