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富二代PK 成功有知还是纨绔败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6:10  新浪娱乐
《美女老板》富二代PK成功有知还是纨绔败家?

《美女老板》富二代PK

《美女老板》富二代PK成功有知还是纨绔败家?

《美女老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将在今夏携全明星阵容强势上映,这部电影有许多赚人眼球的原因:何润东和景甜这对金童玉女的搭档组合、明星配角的不凡表现、重金打造的奢华时尚视觉体验……然而一部好的电影,除了满足观众猎奇心理和感官刺激,更需要通过这些华丽的形式传达内在的社会关怀,《我的美女老板》就是这样一部电影,除了融合当下年轻人追捧的各种时尚元素之外,更对一些时下热议的社会现象和社会话题,包括隐婚族、食草男、富二代等进行了关注与探讨。

  片中景甜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甜美可爱但是贪玩成性的妹妹小爱,一个是严肃刻板的女强人姐姐Emma。同是富家千金,一个开着豪华跑车整日玩乐,沉迷于游戏与购物;另外一个则继承家业在办公室里日理万机,如此迥异的对比,让人不禁联想到时下正备受关注的社会群体“富二代”的两种典型:纨绔败家还是成功有知?

  现实中富二代,既有奢侈炫富、疯狂飙车的害群之马,也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商界强人,但无论扮演何种角色,他们和平常人一样,都要要学会选择生活的道路。片中妹妹小爱和姐姐Emma,两个角色从某种程度上说都在反抗自己的现有的生活状态,只是采取了不同的方式而已。当一穷二白的小白领何润东进入到她们的生活的时候,会给她们的命运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富家女又是如何与穷小子相遇相识相知?相信仅仅是这个看点,就会让影迷们忍不住去影院一睹为快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