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东《财神客栈》飙戏 打戏多受伤成便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8:05  新浪娱乐
《财神客栈》中的郑晓东 《财神客栈》中的郑晓东
新生代男星—郑晓东 新生代男星—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影片《财神客栈》,汇集了谢霆锋张家辉何家劲、郑晓东、黄奕等一批影视明星,还未杀青就吸引众多媒体和观众关注,成为最受观众期待的影片之一。郑晓东在片中与何家劲对手戏很多,因为演的是武戏,小伤不断,郑晓东则打趣的说:受伤没关系,这样会越来越坚强的。

  曾因主演《仁者黄飞鸿》《八大豪侠》《大内密探灵灵狗》《A计划》等热播影视作品而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郑晓东,此次在财神客栈中饰演神眼朱三,为香港著名演员何家劲饰演角色的助手,与这位昔日的英俊展昭合作,郑晓东认为自己受益匪浅。而在与何家劲的拍摄过程中,由于何家劲演技不凡,也使得郑晓东在与其的对手戏中,经常相互带动情绪,“飙戏”场面不断,颇为出彩。

  做为年轻一代演员中优秀作品数量颇多的郑晓东,因为有良好的舞蹈功底,因此在其拍摄过的多部功夫剧中,高难动作都是自己完成,其到位的演绎,经常会让导演和武行眼前一亮,也因此颇受导演王晶的赏识,称其极具潜力。由于本剧中郑晓东饰演的是一个武艺高超的金衣捕快,打戏部分戏份很多,又是吊威亚,又是飞檐走壁。

  由郑晓东主演的《天地姻缘七仙女》日前也已杀青,在本剧中郑晓东饰演的“另类”董永,极具喜剧效果。而在与董洁夫妇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中,郑晓东又饰演一位痴情男人,两剧角色反差很大,值得期待。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