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海报曝光 何润东景甜成时尚主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1:10  新浪娱乐

《美女老板》海报曝光何润东景甜成时尚主仆 《美女老板》海报曝光何润东景甜成时尚主仆
竖版海报 何润东景甜海边浪漫

《美女老板》海报曝光何润东景甜成时尚主仆
横版海报

《美女老板》海报曝光何润东景甜成时尚主仆 《美女老板》海报曝光何润东景甜成时尚主仆
何润东偎依景甜 何润东景甜机车风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媒体关注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首款海报今日曝光。主创纷纷排排座骑加长版小摩托齐齐亮相,海报创意十足,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媒体眼球。而海报中景甜何润东的“主奴关系”更成了最大看点。

  何润东甘心为景甜做“奴隶”  众主演排坐小车齐亮相

  海报的正前方,景甜身着白色套装帅气亮相,深红色口红是造型点睛之笔,俨然一副干练的老板风范;而何润东与她背靠而立,黑色西装有型有款,只是海报中他仍未摆脱“奴隶之身”,手拎数个世界顶级品牌的购物袋,仿佛刚刚陪女老板“疯狂购物”而回。最微妙之处在于何润东仍然是面带笑容,可见他对做“奴隶”是甘之如饴,简单的设计,却让两人的角色关系从海报中呼之欲出。

  海报中何润东和景甜俨然一对甜蜜情侣在前面充当司机,影片中其余的八位主演一字排开而坐,造型各异,陶虹的知性成熟、吴大维的玩世不恭、姜超的憨态可掬……都让人觉得这个海报实在值得收藏。

  首发海报有“三宗最” 老少咸宜

  这款首发的海报可谓众星云集,创造了国内海报的三宗最。主演景甜透露,在片中何润东的唯一交通工具,小摩托车在海报里鸟枪换炮,被设计成了最长、载人最多的摩托车,让电影海报理所当然也变成了“超长豪华版”,此乃第一宗最。

  电影出品方不惜人力物力分了五次将各位主演从天南海北请到北京来进行拍摄,当得知范明因为档期问题实在分身乏术之时,海报摄制组毅然驱车700多公里前往山东蓬莱,上演了一出蓬莱仙境“捉”范明的好戏!前后一共忙活了三个月之久,才总算成就了 “第二宗最”:电影海报的制作时长之最。

  此次海报拍摄,造型设计师选择了将糖果色贯穿始终来营造海报清新明快的感觉,成就了海报的“第三宗最”:最甜美的海报,老少咸宜。连平日里在选秀节目中酷尽十足的包小柏对自己的雅痞造型也十分满意,还频频问身旁的人说:我像糖果吗?想不想把我吃了?

  据悉,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将在7月底全线上映。继首款海报的惊艳亮相之后,电影其余的海报也将在近日陆续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