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演3D版《智取威虎山》 《12生肖》9月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1:35  东方早报
成龙演3D版《智取威虎山》《12生肖》9月先行
“成龙中国在行动”启动多个影视拍摄计划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昨日下午,“成龙中国在行动”暨电视剧《精忠岳元帅——岳飞》全球网络招募演员的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洲际酒店举行。成龙、唐季礼周华健等共同出席。其间,成龙介绍未来几年“成龙中国在行动”在影视方面的计划,“我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的机会给年轻人锻炼,也会把我做电影几十年的经验带进来,这是我的中国公司的一个重要使命。”

  据成龙大哥介绍,近几年他总是“看到”或者“听到”有电影公司或者电影人与自己合作的消息,但他并未真正参与,“今天我在这里就是告诉大家,以后想跟我合作,可以直接找‘成龙中国’。不要再随便跟人签合约,最后还要我来还钱……”为了以正视听,成龙昨日特别宣布了自己接下来一系列已经确定的计划,“今年9月,我们会先开拍《12生肖》,之后还有《楚霸王》、《智取威虎山》、《新醉拳》、《被遗忘的角落》、《分手达人》……拍摄时间会根据筹备情况有所调整。”

  在一众新的电影计划中,成龙会出演的有《智取威虎山》、《新醉拳》和《被遗忘的角落》。其中,根据《林海雪原》改编的《智取威虎山》将做成3D版。对于把这一个中国内地观众耳熟能详的革命故事,以3D版搬上大银幕,成龙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不能说太多,因为这个是2011年的计划。”不过,据相关人士介绍,《智取威虎山》已拟定与八一电影制片厂合作。用现代手法和3D技术,把东北美丽的雪景和打斗场面拍得更加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