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全国上映 林心如不愁变“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8:37  南方日报
《活该你单身》全国上映林心如不愁变“剩女”
林心如昨日来广州宣传新片刘力勤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实习生/谷逸)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日前在全国上映。昨日,林心如从上海来到广州参加该片媒体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出演该片的林心如、贺军翔爱戴等六大主演都是单身,而林心如被问到是否担心被定义为“剩女”时大方表示从不担心,至今单身的原因是“缘分未到”。而导演蔡心也在一旁补充道:“其实很多有魅力的角色都是剩女”。

  林心如谈到此次上海电影节赵薇见面后的感受,表示当妈妈后的赵薇很幸福开心,而作为当年“还珠帮”中的一员,林心如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更何况婚姻目前还不是她需要考虑的重点。当记者委婉地问到她为何与男友分手时,她颇为无奈地回答:“相爱容易相处难,即便是夫妻也会吵架,会有不和。”而说起林心如对于自己另一半的要求,她的标准是:“高大威猛、有内涵、孝顺,能体谅别人”。

  事实上,该片最大的亮点是赵雅芝王刚这两位老戏骨的友情客串。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这两位的表演十分出彩,风头甚至盖过片中主演。导演称这是因为赵雅芝的“美”和王刚的“幽默”吸引了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