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梦》首映礼精彩瞬间 电影频道今晚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功夫梦》首映礼精彩瞬间电影频道今晚播出

成龙与小史密斯亲如父子

《功夫梦》首映礼精彩瞬间电影频道今晚播出

史密斯夫妇步入会场

《功夫梦》首映礼精彩瞬间电影频道今晚播出

小史密斯大秀舞技

《功夫梦》首映礼精彩瞬间电影频道今晚播出

黄子佼挑战小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功夫梦》首映盛典于6月16日下午圆满结束,将于今晚19点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盛典现场星光璀璨,精彩纷呈,在节目播出之前,就让我们先来个精彩看点大放送吧!

  看点一:红地毯上王者风范

  成龙与威尔史密斯两大国际巨星踏上《首映》红地毯,王者风范征服全场!

  看点二:人气偶像全力助威

  韩国人气俊男刘承俊、新锐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以龙家弟子身份大秀劲歌热舞,并进行功夫比拼,看点十足!

  看点三:小史密斯大秀舞技

  贾登史密斯不仅展示了他的八块腹肌,还即兴表演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引爆全场。

  看点四:成龙与史密斯“争子”

  成龙对贾登史密斯的勤奋与灵气赞不绝口,现场欲与威尔史密斯“争子”,并爆料他与史密斯家族的精彩故事。

  看点五:“关羽”于荣光唱京剧

  实力派演员于荣光在现场应主持人邀请大展京剧功底,并教威尔史密斯唱了一小段,精彩连连。

  看点六:黄子佼挑战小史密斯

  当成龙与贾登史密斯表演起电影中的一个高难动作时,著名主持人黄子佼也不甘示弱,现场挑战小史密斯,尽显搞笑本领。

  看点七:微博互动博友狂欢

  《首映》总导演田华率领整个团队全力推行电视栏目与新媒体的深度合作,最大化实现与观众的全方位互动。在《功夫梦》首映盛典录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微博(http://t.sina.com.cn)图文直播,博友的“犀利”意见直接由主持人向明星提出,打造博友狂欢日。

  《首映》精心筹划、全力打造的视听盛宴——《功夫梦》首映盛典将于今晚19点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文/杜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