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请观众“试吃” 四地十天免费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0:28  新浪娱乐
《80后》请观众“试吃”四地十天免费放映

电影《80后》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全国八大城市高校巡回点映即将结束之际,电影《80后》又开始另一波造势:从15日开始到25日公映,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大城市10天免费放映,被业内称之为空前的电影“试吃”行为。

  90后:重新认识80后

  据悉,“试吃”活动从6月15日晚八点在北京和杭州两地率先拉开序幕,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80后》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刚刚结束高考的120位高中毕业生。片方表示,首场免费电影选择为这些90后放映一是希望能用一场电影为这些刚刚结束高考大战的孩子们减压,同时也是向他们展示80后的哥哥姐姐们当年的奋斗历程。抗击非典、申奥成功,和他们在最美好的年代所经历的一切是不可能重来的,但是这些难以忘记的画面却可以重现。希望90后能够重新认识80后,能够理解80后所背负的社会和家庭的重担。

  50后:试着去理解我的孩子

  6月17日,上百名50后、60后观众集体出现在北京华星国际影院。片方表示,《80后》本身就是关于爱和融合的故事,里面既有同龄人的爱恨纠结,也有两代人之间从隔阂到融合的心路历程。片方希望80后的父母们能通过这部电影,试着去理解他们的孩子。

  一位已经两鬓斑白的观众看完电影对记者说,让他感触最深的是陈默和母亲在病房里的拥抱。自己的孩子也是80后,可能是沟通不够,平时难得说上几句话,现在是时候尝试去理解他。

  院线:都“试吃”了 票房咋办

  据了解,上海和深圳的免费放映活动将从6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电影公映那一天。“试吃”对观众来说是件好事,但是对已经饱受世界杯冲击的院线而言则是又一次冲击。有院线经理称,免费“试吃”活动,不仅会影响《80后》未来的票房收益,对其他电影也是个冲击。

  尽管这种“试吃”行为已经引起业界争议,但观众普遍认为,相比起以往国产电影“看完后悔也来不及”,《80后》的行为充满诚意,而且真正经典的“大餐”不怕“试吃”,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来“买单”。

  免费放映院线

  北京

  时间:6月 15日至24日  每晚20:00

  地点:北京华星国际影城三号厅  (120座位)

  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双安商场对面)

  杭州

  时间:6月 15日至24日  每晚20:00

  地点:杭州庆春电影大世界十号厅(120座位)

  杭州市庆春路60号

  上海

  时间:6月 18日至24日  每晚20:00

  地点:上海港汇影城五号厅(110座位)

  上海虹桥路1号港汇6楼

  深圳

  时间:6月 18日至24日  每晚20:00

  地点:深圳东海太平洋影城三号厅(105座)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南侧东海购物广场四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