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新款海报曝光 六位新人演员青春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0:37  新浪娱乐
《80’后》新款海报曝光六位新人演员青春绽放

电影《80’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原野娱乐传媒出品,新锐导演李芳芳指导的热门电影《80’后》发布了新款海报。从本月15日起,《80’后》开始在北京和杭州点映。而上海和深圳的点映也将于18日开始。当这款海报在北京和杭州的影院挂出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

  李芳芳导演说:《80’后》的预算在千万以上,并非请不起明星出演。作为导演,我也是新人,我的机会也是投资方和前辈们给的。我希望把钱花在制作费上,花在“讲好一个故事”上,希望我有的这次机会能和年轻的演员们分享,使这部电影不但是我作为电影导演的起点,也是这些新人踏上演艺之路的好机会。我更希望用我们年轻的热诚和努力向观众,向父辈表明: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也可以做一部高品质的电影。

  据悉,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刘冬(右三)凭借出色的表演,被李连杰的恩师,著名武术大师吴彬老师收为徒弟,每日加紧练剑,为下部戏做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