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片制作人魏楠操刀《西风烈》《唐伯虎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2:10  新浪娱乐
预告片制作人魏楠操刀《西风烈》《唐伯虎2》

电影预告片制作人魏楠

预告片制作人魏楠操刀《西风烈》《唐伯虎2》

电影预告片制作人魏楠

  新浪娱乐讯 国内新晋电影预告片制作人魏楠,自剪接《三枪拍案惊奇》预告片大获好评之后,诸多电影预告片合约纷至沓来。最近一部力作是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先导预告片一出炉便震撼四座,将段奕宏领衔的“爷们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国内预告片市场的领头羊,魏楠还受到《画皮》制片人的青睐,钦点其为李力持的新作《唐伯虎点秋香2》执导预告片。此后还有一长串的热门电影名单如《摇摆的婚约》《恋爱通告》《刀见笑》《守望者》《娜娜的玫瑰战争》《龙凤店》《武林外传》等等,魏楠几乎包揽了今年暑期档贺岁档的电影预告片,实力不容小觑。

  魏楠从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接触音乐和电影,曾是琼瑶“六个梦”中童星之一,19岁从事幕后剪接工作,至今广告作品已有2000余部,在广告业内尊称“金剪刀”。他的才华实力日渐触及到电影人的神经,直到为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担任预告片导演才被业界所熟知。有媒体称,“魏楠有鲜明的个人风格特色,不但能把每个人物角色很好的融入,并简明扼要的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且颠覆了国产大片预告片的保守性,这点尤为可贵。”众所周知,电影预告片是电影的眼睛,会引向观众进入一种对电影世界的新鲜感受,所有电影的面世之前最重要一道程序便是预告片的出炉,它也为电影带来更多商业价值更高票房的重要因素。

  低调的魏楠喜欢用作品说话,他的宗旨是“6岁开始和电影一起长大,我需要继续前进,才能完成我生活的全部。”虽说是幕后英雄,但魏楠本人非常有型有款桀骜不驯,他也是生活中的朋友们认可的纯爷们,更是把整个青春都在用电影上瞄准目标不停射击的硬汉子!

  附魏楠新浪信息: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inanxiansheng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weinanxianshe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