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36计》亮相上影节 首款海报曝光爱情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6:39  新浪娱乐
《爱情36计》亮相上影节首款海报曝光爱情阴谋

《爱情36计》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在上海开幕。开幕当天,众多影视明星走过红毯,上海的夜空被映照的星光熠熠。主打“爱情攻防战”概念的电影《爱情36计》也受邀出席本届上海电影节红毯仪式,剧中演员刘桦陈晓东、田中千绘周晓鸥携手走过红毯,引发粉丝的一片尖叫。

  开幕当天,《爱情36计》剧组曝光了电影的首款海报,此次曝光的海报主打“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这一主题,海报中带着大墨镜的刘桦嘴角微微上扬,似藏玄机。而戴在他头上的大耳麦,则揭示了这部电影“爱情攻防战”的主题以及刘桦在本片中的“本职工作”——受命拆散一对苦命情侣的“金牌专家团队”的“前敌总指挥”。大墨镜中投射出的陈晓东与田中千绘这一“俊男靓女”组合,则以俏皮、幸福的姿态呈现,他们将演绎如何另类的爱情故事,“攻方”将采取如何令人拍案叫绝的手段,“守方”又将如何叫人称奇的将之一一化解守护这份纯真的爱情,我们只有等待电影正式上映才能一窥究竟了。

  在接受采访时,《爱情36计》的几位主演畅谈起了电影拍摄期间的趣事。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云集各路笑星的喜剧剧组里总是笑声不断,田中千绘更是透露该片是自己出演过得电影中唯一一个多次笑场的电影。不过,说起印象最深刻的事,大家都对田中千绘赞扬有加,在该片还未开拍前,田中千绘就已将台词熟记。最后,刘桦开玩笑的说:不止是她自己的,她甚至把我们的台词都背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