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雅芝客串《活该你单身》 讲述爱情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0:03  新浪娱乐
赵雅芝客串《活该你单身》讲述爱情秘诀(图)

赵雅芝对话新浪

赵雅芝客串《活该你单身》讲述爱情秘诀(图)

赵雅芝驻颜有术

赵雅芝客串《活该你单身》讲述爱情秘诀(图)

赵雅芝

赵雅芝客串《活该你单身》讲述爱情秘诀(图)

赵雅芝讲述爱情秘诀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情谍战喜剧电影《活该你单身》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该片于6月13日全国上映。有“模范夫妻”之称的赵雅芝夫妇也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爱情秘诀,对于年轻人婚姻的不稳定,赵雅芝给出了谏言,爱情是需要无条件付出的。

视频:《活该你单身》赵雅芝专访讲述爱情秘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赵雅芝: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不容易

  已经多年未现身大银幕的赵雅芝在这部电影中客串了一天的戏,她在片中饰演一名资深的“爱情幸福专家”。赵雅芝夫妇在圈中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在谈到自己的爱情秘诀时,赵雅芝说:“幸福是需要自己去经营的,而且双方一定要互相包容和理解。”赵雅芝坦言,当初就是先生的真心打动了自己,同时缘分也很重要。

  在谈到对现代年轻人婚姻的不稳定时,赵雅芝给出了谏言,爱情是需要无条件付出的,“能够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双方要懂得无条件付出,相信爱情,这是幸福的起点,但幸福的终点肯定是从爱情转化过来的亲情,而且这个过程我们必须不断努力和付出,尤其在面对诱惑的时候千万不能松懈。”

  经纪人蔡心华丽转型做导演,处女作群星助阵

  据悉,电影《活该你单身》的导演蔡心在转型前是著名的演艺经纪人,所以该电影邀请来如此多的大牌艺人前来助阵,片中更是有赵雅芝、王刚等老牌戏骨加盟客串,令观众大饱眼福。

  作为“新人”导演,已经入行多年的蔡心显得很轻松,也很了解观众的需求,她取的片名“活该你单身”首先就赚足噱头,但也引起很大争议,认为有“诅咒”单身人士的嫌疑。对此,这位资深娱乐圈人士毫不敷衍:“当时就是觉得片名有感觉才拍的!”

  虽然片名起哄,但影片主题却相当严肃。蔡心再次直言不讳:“单身只是一种状态,没有好与不好,就像不同人适合不同的环境和生存状态。但如果是选择了单身,又埋怨单身,那自然是‘活该你单身’!现在很多青年男女,他们非常追求有伴侣的生活,结果他们又很挑剔对方,这样爱情将永远是一个传说!我认为这部影片表达的就是这个主题——你挑这挑那想要的太多所以活该你单身,你渴望爱情却又不相信爱情也是活该你单身!”常俊、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