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广州“谈情” 与贺军翔接吻“没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3:41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心如广州“谈情”与贺军翔接吻“没感觉”

与林心如一同亮相,高菲惨成陪衬

林心如广州“谈情”与贺军翔接吻“没感觉”

林心如

  新快报讯(记者 陈煜堃)国内首部打出“谍战”牌的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6月17日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导演蔡心携主演林心如高菲亮相和影迷互动玩起模仿秀。

  说起剧中饰演对爱情“了如指掌”的心理医生,当天一袭性感超短裙的林心如笑说角色和现实中的自己很像,面对爱情时自我保护欲太强。在记者问到和导演唐季礼分手的原因时,心如更坦言“相爱容易相处难”,认为爱情不是最终的归宿。

  相比高菲的“遇冷”,林心如一亮相就遭到了现场粉丝军团的围追堵截,更有男粉丝喊出了“你单身,我快乐”的口号。心情大快的林心如不仅没有丝毫尴尬,更是装着受宠若惊的样子开玩笑反问了一句,“真的?”顿时让现场的尖叫声浪更上一层楼。

  说起在片中与帅哥贺军翔有一段唯美的“姐弟恋”,林心如表示两人合作开心,还夸贺军翔很可爱,跟大孩子一般。对于导演给两人安排的吻戏,心如称自己已经对吻戏没有任何感觉。导演蔡心则表示还能接受“吻的效果”。不知是导演别有用心,还是真的这么巧,电影《活该你单身》中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爱戴、高菲、张超六位主演恰恰都是单身。对于是否担心被定义为“剩女”,林心如表示自己对什么时候结婚并没有设限,“婚姻不是我的最终归宿,感情方面一切随缘。”对于和男友分手,大方承认“相爱容易相处难”的心如表示,“即便是夫妻也会吵架,会有不和,再说爱情需要化学反应,有时候控制不了。”

  一直以来对感情生活都是低调处理的心如,还“破例”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高大威猛、有内涵、孝顺、懂得体谅人”,不过对于日后再入爱河她则表示不会公开。

  事过境迁,当年“还珠帮”中的赵薇已经当上了妈妈,对此林心如则坦言自己还没想到怎么去应付一个小孩。

  心如随即又透露说日前在上海电影节碰面时,脸上满是幸福开心的赵薇急着向她一边大晒宝贝女儿的照片,一边分享做妈妈的心情,“她的女儿特别可爱,活像一个洋娃娃。”

  相关

  老戏骨风头盖主

  《活该你单身》是蔡心从经纪人转型当导演的首部作品,影片在三对当代都市青年人身上展开了一场充满悬疑的都市爱情谍战。被邀请助阵的王刚赵雅芝两位老戏骨在戏中表演十分出彩,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都表示,两人风头甚至盖过片中主演。

  对于“抢戏”一说,导演蔡心释嫌称王刚、赵雅芝客串的戏份并不多,最后出来的分别只有5分钟和8分钟。“赵雅芝的‘美’和王刚的‘幽默’很容易就征服了观众。”蔡心坦言观众觉得他们有点抢,那是因为两人的戏太好了,“但这不影响主线,甚至可以说他们的出彩实际上是给了其他主演很好的推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