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一直在看世界杯 传李安再合作?还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1:43  信息时报
汤唯:一直在看世界杯传李安再合作?还没定

汤唯身穿黑色抹胸长裙,神采飞扬。广州日报记者 邵权达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上海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昨晚举行颁奖典礼,梁咏琪杨采妮等明星亮相,当晚李连杰、文章主演的《海洋天堂》囊括最佳影片、新人导演、男主角成为大赢家。不过晚会上最惊喜的要数汤唯的意外现身,她身着黑色抹胸长裙,神采飞扬,显然心情相当不错。这次担任颁奖嘉宾是汤唯继4月出席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之后,再次亮相央视活动,加上此前《月满轩尼诗》的上映,表明汤唯的演艺事业在内地又重新起步。

  汤唯:一直在看世界杯

  汤唯作为颁奖嘉宾为最佳男主角获得者文章颁奖,她的出现赢得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她的开场白也温情脉脉,“大家好,我是汤唯,感谢大家,有媒体问我,我对传媒大奖什么感觉,这里是一个电影人的圣殿,是一家人在一起的聚会,非常Closer的感觉,我觉得特别舒服。”有消息称她将出演李安执导的新片《邓丽君》,扮演华语歌后邓丽君一角,汤唯摇着头说,“还没有最终确定。”而被问到世界杯支持哪个队时,汤唯笑说,“我一直在看啊,我觉得每个队都踢得很好。”

  文章:李连杰教会我感恩

  文章凭借《海洋天堂》中自闭症患者一角封帝,他在去年的传媒大奖中就凭借影片《走着瞧》获得过最受媒体关注新人男演员奖。文章上台领奖特别感谢片中的“父亲”李连杰:“他的身体不好, 拍戏的时候还带着病,他在拍摄过程中给我的帮助很大,还教会我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由于次日就是父亲节,他说这个奖对于讲述父子情的《海洋天堂》 是一个最好的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