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携手吕克-贝松首度献声《家园》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迅携手吕克-贝松首度献声《家园》中文版
周迅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实习记者焦思雨摄影报道)昨天下午,周迅亮相北京街头,为某品牌口香糖做代言。谈及近期工作计划,周迅透露刚刚携手大导演吕克·贝松,完成了史上投资最大的环保纪录片《家园》的中文配音工作,而由她配音的中文版7月份会在世博会点映。

  酷热的天气下,周迅以白色超短裙酷辣亮相,笑容可掬,十分平易近人。世界杯正火热,周迅透露自己业余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世界杯,并自爆自己其实是个伪球迷,因为她看球的真正目的只是和朋友们聚在一起。被问及是否关注某支球队时,周迅说“哈哈,我说了我是伪球迷嘛,虽然会看世界杯比赛,可我不会特别支持某个队。”而周迅透露由于经常熬夜自己猛嚼口香糖防口气。

  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史上投资最大的环保纪录片《家园》 (《Home》)已经被翻译成十几种语言在87个国家上映。被认为是继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的《不可忽视的真相》后最受欢迎的环保纪录片,并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企业、明星的支持。

  周迅称自己首次看到此片即被震撼,“我特意向联合国提出申请,问能不能为它的中文版配音。”首次配音的周迅表示,配音工作充满乐趣,自己只由旁观者陈述,并不需要投入太多情绪和角色扮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