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恋爱通告》造型多 自曝变装已十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4:00  新浪娱乐
王力宏《恋爱通告》造型多自曝变装已十年(图)

陈汉典(左)、王力宏

王力宏《恋爱通告》造型多自曝变装已十年(图)

王力宏饰演的杜明汉是大明星,有如演自己。

王力宏《恋爱通告》造型多自曝变装已十年(图)

王力宏在戏里扮乞丐

王力宏《恋爱通告》造型多自曝变装已十年(图)

王力宏在戏里扮球员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恋爱通告》是王力宏首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片中他饰演巨星,不断乔装体验人生,他本人也早在10年前开始乔装生活,第1次还是为了和女友约会,他对自己的乔装功力很自豪:“至今没人识破过!”

  王力宏在《恋爱通告》中饰演名为“杜明汉”的大明星,其实这名字是采用他合作多年的台湾世界展望会会长本名,他说:“这个名字在我心中就是超级巨星。”片中大明星经常变装,他昨接受专访坦承自己也是,“我戴帽子还是容易被认出,如果真要低调,就要伪装彻底”。

  他举例:“买房子时,如果人家知道是王力宏,价钱就不好谈,所以要乔装一下。”他最近逛华山创意文化园区,却巧遇一堆熟人在拍MV,还好出门时就戴着假发伪装,结果没人发现。而他变装道具包含假胡子、假发等,但他说:“那些都是真发做成的假发,戴起来很自然。”很自信即使被熟识的记者遇见也不会识破。

  预告吸400万人点阅

  他回忆第1次乔装是2001年《唯一》专辑时期,为了与女友约会,“2个人要搭飞机去一个华人多的地方,因为不想被发现,在飞机上必须变装,否则躲也躲不掉”。推算时间,当时女友应是美国的大学同学“白小姐”,即在他《情敌贝多芬》露脸的混血美女。记者亏他原来私下这么有情趣、爱玩角色扮演,他笑说:“想歪啰!”

  《恋爱通告》预告上传1星期,大陆网站已超过400万人次点阅。而他近来也忙筹备新专辑,暂定7月推出,电影8月上映。

  力宏变脸护隐私

  ◎享受约会

  10年前与女友出国相会,第1次乔装,他在飞机上刻意戴假发、假胡子掩人耳目,到目的地才能至隐密场合自在约会

  ◎买屋杀价

  他当初买现在所住的忠孝东路豪宅,即靠乔装掩饰身分才成功谈到满意的价钱

  ◎不堪其扰

  在华人地区,若他想到人多的地方不被打扰就得乔装,尤其是搭飞机或搭出租车等,一旦被发现就躲不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