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登圆《功夫梦》 好莱坞“星二代”养成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1:16  新浪娱乐
贾登圆《功夫梦》好莱坞“星二代”养成手册

《功夫梦》海报

贾登圆《功夫梦》好莱坞“星二代”养成手册

擂台上的贾登

贾登圆《功夫梦》好莱坞“星二代”养成手册

好莱坞星儿代集合

  新浪娱乐讯 由哥伦比亚联合中影集团公司出品的影片《功夫梦》即将于本周二全面上映。该片是威尔·史密斯仅12岁的爱子贾登·史密斯第二次的大银幕亮相,但仅仅头顶巨星老爸的光环还不够,肯吃苦、能下功夫才能真正在银幕上发威。当然,表演并非好莱坞明星宝宝们唯一的出路,穿出名、美出名、坏出名——同样可以让“星二代”宝宝们站在比弗利山的顶峰。

  贾登·史密斯VS恰好宝宝爱演戏

  电影《功夫梦》是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史密斯第一次真正以男主角的身份亮相大银幕。比起四年前在老爸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的青涩,小贾登此次二度现身大银幕,在令观众几乎漠视掉威尔·史密斯的星光同时,更让人为他与生俱来的气场折服。据介绍,《功夫梦》讲述的是一个西洋小子如何在中国功夫高人的指点下,最终感知功夫真谛的故事。这对从小就痴迷于功夫的贾登·史密斯,无疑是场有些激动又有些幸运的拍摄旅程。

  同时,身兼父亲与制片人的威尔·史密斯在为爱子圆得功夫梦之外,更不遗余力在台前幕后为这部电影出谋划策,“正因为贾登是我儿子,使得他要付出比常人多一倍的努力。我告诉我的工作室,你们可以像测试任何人一样测试他,他们几乎用了一切可能的方式来测试他,而那些不是每个优秀的小孩都能做到的。”日前威尔·史密斯一家更全体出动,抵华为《功夫梦》进行车轮式的宣传。父子所到之处,劲歌热舞配合默契,“我只是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威尔的言语里尽是为人父的慈爱模样。

  苏瑞·克鲁斯VS会穿才是王道

  在好莱坞,年纪尚小并不是宝宝们成为最耀眼“星二代”的阻碍,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克鲁斯便可以证明镁光灯从来与年龄无关。在出生后的第152天便已经登上《名利场》杂志的封面,更在仅一岁时已被《人物》杂志选为“最佳衣着宝宝”。

  据称,苏瑞的衣橱简称ABC,分别代表Armani、BURBERRY和Christian Louboutin等名牌。含着金汤匙出世的苏瑞,有了老爸当靠山,同一件的衣服不穿第二次,老妈Katie Holmes则担任造型师,三不五时帮她血拼,还为她设计独一无二的小洋装。

  “凯蒂·赫尔姆斯爱逛高级童装店,最高纪录是在巴黎高级童装店,花了1万1千美元帮苏瑞·克鲁斯置装。”另据阿汤哥的友人透露,苏瑞的衣帽间塞满华服,总价超过35万美元。虽然年纪小小,苏瑞却获得美国大型时装连锁店Gap的青睐,成为新一季Baby Gap的代言人,并且担任广告小女郎,拍摄一辑宣传广告——做一名合格的“星二代”,会穿才是王道。

  普雷斯利·沃克·基伯VS不可思议美少年

  如果对演戏和穿衣都不怎么上心,除非已经是个美人胚子才有足够的底气。现年45岁的美国超模Cindy Crawford近日再度登上《时装》杂志的封面,浑然天成的美感令人惊叹之余,其11岁的金发儿子普雷斯利·沃克·基伯 (Presley Walker Gerber) 同样令人震撼! 这个1999年出生的男孩早前被记者抓拍到的完美侧面,阴柔结合美得令人窒息,而孩童时期的照片更纯洁得像天使。生活中的他一头凌乱的及肩金发,出现频率极高的几件破洞仔裤和纯色T恤,尽显出放荡不羁酷酷的样子。看着这样不可思议的美少年,我们只能感叹基因的伟大。

  尽管Presley本人目前还并没有什么想要在演艺圈发展的意向,但这位继承了老妈那颗美人痣又有着及肩金发的美少年,在远远低于阿汤哥女儿苏芮的曝光率之上,仍旧不动声色的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神话:不仅拥有“童话小王子”的称号,更已在全球拥有了超过千万的粉丝。对于一个生来就漂亮的“星二代”,一举一动赚的不单是眼球,更是日后无数的商机。

  “出名要趁早!”张爱玲曾经这样感慨,放在明星宝宝们身上,时间也显得格外宝贵。从5岁到2岁,再到1岁,好莱坞明星宝宝平均上镜的年龄不断创下新低。再看看那个酷爱演戏又肯吃苦的贾登·史密斯,背负着巨星老爸光环的他,成名之路仿佛更加艰辛一些。毕竟阿汤哥已不是十年前的阿汤哥,威尔·史密斯却还牢牢占据着全民情圣的位置无法挪开。

  据介绍,这部由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梦》即将于6月22日全面公映,小史密斯在片中的表现究竟能否帮忙自己少些名称前的头衔?一切都还需上映作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