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7月上映 贾樟柯想邀韩寒参加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0:07  京华时报
《海上传奇》7月上映贾樟柯想邀韩寒参加首映

贾樟柯现场收徒。本报特派记者张伟摄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贾樟柯谭盾在上海出席“为中国露脸”的吉列品牌宣传活动。贾樟柯宣布自己的电影《海上传奇》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他还在现场邀请谭盾加盟新片《在清朝》。 

  《海上传奇》原定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发布会因故取消,贾樟柯也没有在电影节公开亮相,有传闻称由于片中韩寒言论过激,导致审查受阻。昨天,贾樟柯接受采访时说,之前因为赶制双语字幕而取消上海放映,影片7月2日将在全国院线上映。 

  贾樟柯说,影片送审过程很顺利,他也很想邀请韩寒来参加首映式,“我很欣赏他,在影片中的采访意犹未尽,在开幕式上我都想和他再进行一次对话。” 

  活动现场来了不少影迷。一个青年上台后,给贾樟柯送上了自己写的剧本,还跪地请求贾樟柯收他为徒。虽然贾樟柯有些吃惊,但他还是接纳了这个徒弟:“我看到他,就想起了十多年前的自己,当时写了很多剧本,但没有门路也不知道谁会欣赏,大部分时间都在彷徨中度过。我会仔细看剧本,因为我看到了我少年时候的影子。” 

  贾樟柯透露,正在筹备商业片《在清朝》,他还现场邀请谭盾担任音乐制作。谭盾欣然接受,他说很想做一部纯粹的电影音乐,“不想着得奖,也不想什么票房,就是痛痛快快地与好友合作一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