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上影节受封影帝 新作情定《万有引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文章荣膺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 文章荣膺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
人气小生文章将加盟新片《万有引力》 人气小生文章将加盟新片《万有引力》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上, 实力小生文章不负众望,凭借《海洋天堂》中对自闭症患者大福一角的出色演绎,一举斩获本届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受封影帝。同时,文章已确定加盟全新情感大片《万有引力》。

  在当晚举行的颁奖礼上,文章坦言能在父亲节前收到这样一份大礼,感到幸运和开心。自凭借第一部电影《走着瞧》在上届传媒大奖上荣获最佳新人奖后,逐渐崭露头角的他一直潜心修炼演技,方使今日能在天赋与勤奋的完美结合中一飞冲天,在第二部电影《海洋天堂》问世后直接晋级影帝。一致看好文章的评审团对其在《海洋天堂》中的表演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是一个颇具难度的角色,但文章却让人信服地诠释出自闭症青年的精神世界,技巧与本色兼顾,表演张弛有度,恰到好处地刻画出人物独特的情感与意志,真实感人,体现出青年演员的可塑性和专业水准。”

  据了解,在共有9个项目参与竞标的本次电影节新项目创投会上,以文章为第一男主角的影片竟高达4部,文章一跃成为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影坛生力军。重金打造的“城市爱情三部曲”之一的《万有引力》,恰是看中了文章对角色独到的把握力和持续升温的超人气,自剧本成熟后一直力邀其加盟并领衔主演。

  根据《万有引力》片方介绍,“万有引力”意指浮嚣都市里,人与人之间相互吸引而又相互排斥,相互靠近而又相互远离的永恒定律。在影片中,这些极具生活质感的差异化人物所经历的不同悲喜、不同境遇,将层层揭示影片的终极意义——永远不要对爱失去信心,万有引力是爱的奇迹。影片将采取别具一格的多线叙事,通过深入浅出的表达最终让观众领悟爱的真谛。

  据悉,文章已正式受邀,择日进组拍摄。我们期待影帝文章能在2011年的情人节里,用新的作品《万有引力》为影迷奉上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盛宴。(awe&红圈JOJ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