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携谭盾现身 力证《海上传奇》没被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21  南方都市报
贾樟柯携谭盾现身力证《海上传奇》没被禁

贾樟柯与谭盾谈笑风生

  6月20日,上海电影节闭幕当天,贾樟柯终于现身,但是《海上传奇》依然没有放映,而贾樟柯则解释为技术原因,在当天贾樟柯和谭盾一起参加的“吉列自信男人,为中国露脸”的活动上,贾樟柯则透露,他的第一部商业大片《在清朝》,将于11月开拍,而且郑重向谭盾发出要求,希望谭盾可以参与配乐工作。

  贾樟柯的《海上传奇》原本在本届上海电影节上安排了放映,而且在14号还安排了新闻发布会,但是电影节开幕之后,不仅放映取消,而且新闻发布会也临时取消,之后就有传言,《海上传奇》片中采访韩寒的一段言论产生争议,《海上传奇》因此被禁。但是20日,贾樟柯终于现身,也在采访中,贾樟柯表示,“《海上传奇》没有被禁,只不过因为片中的对白全是上海话,为了补上的中英文字幕,才延误了时间。”但是贾樟柯同时证实,公映版本会比戛纳上映的版本缩短十分钟,“删减的并不是所谓的争议内容,韩寒的采访、还有上官云珠一个在文革中的爱情故事都保留下来,主要删减了一些重复的信息,节奏上也稍微做了调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