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唐山大地震》展艰难心理重建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3:47  新浪娱乐
李晨《唐山大地震》展艰难心理重建历程(图)

李晨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以红装取胜的李晨,更因在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中男一号的身份而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在片中,人气小生李晨改变以往意气风发的军人气概,以灾后幸存者的形象,入木三分的刻画了灾后心理重建的艰难过程。

  从《士兵突击》《生死线》的战火硝烟中一路走来的李晨,此次挥别了绿军装的威武雄壮,转而变成大地震幸存者,作为既幸运又不幸的群体的缩影,展现隐藏于微笑之中的泪水,以及惨痛生活中的坚强和坚韧。李晨表示,片中的形象更贴近生活,更贴近自己,这是一个钢铁战士,不仅能用强悍的臂膀来支撑家庭的重任,更有坚毅的内心去完成责任、愧疚的考验,自己在拍摄的时候抛开一切表演的元素,将最朴实,最纯粹的状态展现出来,希望借《唐山大地震》给影迷们一个全新的李晨。

  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中旬展开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届时,李晨作为影片的男一号将与剧组众主创一起赶赴多个城市,共同讲述感人肺腑的亲情故事。(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