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新得巨额赞助 导演:主动虚化植入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4:46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展现80后青春成长的新片《80后》即将于6月25日公映,影片以刘冬饰演的“沈星辰”的成长故事为主线,贯穿了非典、申奥等大事件,揭示了6位80后出生的主人公不同的心理与成长过程。日前,该片导演李芳芳与女主角刘冬现身沪上,对于片中备受争议的植入广告,李芳芳却直言:“我们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赞助商甚至还要求我们模糊甚至删除他们的品牌。 ”

  《80后》的年轻导演李芳芳曾是热播剧《十七岁不哭》的编剧,但做导演还是新手,而且该片的演员也没什么名气。但《80后》却获得了某饮料品牌的巨额广告赞助,女主角刘冬也成为该品牌最新代言人,相关广告也已在各大电视台播放。而就在前几天的上海电影节主席论坛上,导演彭浩翔还直斥“植入广告不要脸”,这不禁让人怀疑该片一开始就瞄准了植入广告。但导演李芳芳澄清说:“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摄影师也是第一次拍长片,拍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广告植入。虽然确实有矿泉水镜头,但只是顺便从道具里拿过来拍的,与该品牌的合作纯属惊喜。 ”李芳芳同时爆料赞助商的主动虚化广告,“片中品牌的镜头本来很多,但是赞赏商老板看完后觉得还是虚化为好,因为怕影响我们电影的流畅性,我对这种态度真的非常欣赏。 ”

  《80后》虽然还没上映,但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进行了试映,有媒体甚至笑称该片是城市版《山楂树之恋》,因为又看到了纯爱的影子。对此,李芳芳直言怕“借人上位”,“我没看过《山楂树之恋》的小说或剧本,只是拍出了我心目中80后爱情的理解。至于说我的影片是青春片,我也没刻意这样做,这只是我一直想拍的故事。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