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惊悚片《迷城》最好看 郭晓然上海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5:35  新浪娱乐
悬疑惊悚片《迷城》最好看郭晓然上海夺大奖

郭晓然

  新浪娱乐讯 导演章家瑞的新作、悬疑惊悚片《迷城》出手不凡,继北京电影节获得“评委会大奖”后,又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单元九项提名中的八项,成为入围奖项最多的影片。最终,该片导演章家瑞荣获最佳导演奖,而初登大银幕的男一号郭晓然凭借此片斩获了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据了解,在6月15号的媒体看片会上,媒体记者和影评人对《迷城》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认为该片不论是剧情故事、拍摄手法、画面镜头还是演员的表演都具有相当水准,称其为“本届电影节中最好看的电影”,而男主角郭晓然扮演的赵坡也得到媒体的一致认可。

  郭晓然生长在大城市,家庭条件优越,荧幕下的郭晓然与片中的贫困大学生赵坡反差很大,以至于很多记者采访的时候都没认出他来。郭晓然透露,导演章家瑞为了让他准确诠释剧中赵坡的状态,在开拍之前不仅让他上山下乡去偏远农村劳动几个月,还去精神病院体验生活,一部《迷城》前后用了差不多一年时间拍摄。正式拍摄的时候,举手投足俨然就是赵坡,连走路的“小八字步”都被人称“完全是那个感觉”。

  郭晓然说,自己的大屏幕处女作能够得到这个大奖感觉很意外,也很难得,这是对自己莫大的激励,也是自己电影生涯一个很好的起点和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