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下月上映 否认因韩寒言论被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0:16  重庆晨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昨天,贾樟柯《海上传奇》亮相上海,公布了该纪录片将勇闯暑期档,于7月2日上映的消息,此举粉碎了近日坊间流传的该片因结尾处韩寒言论过激导致审查受阻的传闻。贾樟柯一如当年《三峡好人》《黄金甲》一同PK贺岁档的勇气,此次将相对枯燥的纪录片送进厮杀惨烈的暑期档,他表示要给观众“多一点类型片的选择”。

  《海上传奇》通过访谈经历各异的华人来展现上海这座东方都市近百年的沧桑变幻,有画家陈丹青、杜月笙之女杜美如、费穆之女费明仪、作家韩寒等18位传奇人物的采访。原定6月14日在上海电影节召开发布会的《海上传奇》因故取消,外界对此传言颇多,其中原因尤以韩寒在结尾处的言论过激传得最甚。对此,贾樟柯昨天澄清道:“14日没有给大家放映成,是因为拷贝制作赶不及,因为《海上传奇》原本全是上海话对白,要为电影节赶制中英文双语对白,时间没赶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