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李小龙》开机 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李治廷站在李小龙铜像前 扮演童年李小龙的演员 贡米扮演李小龙女友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四位主演亮相 贡米清纯扮相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饰演李小龙姐姐的演员 谢婷婷扮演李小龙暗恋对象

《少年李小龙》开机谢婷婷巧遇翻版张柏芝(图)
剧组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胞弟揭秘李小龙秘史:招牌动作源自鼻敏感(图)

  新浪娱乐讯 文隽和叶伟民联合执导的新片《少年李小龙》今日(6月21日)香港开机,举办发布会的地点是尖沙咀星光大道上的李小龙铜像处。今年出炉的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李治廷扮演少年李小龙,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与“翻版张柏芝”贡米在片中演李小龙的两位红颜知己,这样的组合引发话题。

  谢婷婷:有名容易出名难

  作为明星世家的二小姐,谢婷婷不仅长相酷似哥哥谢霆锋,连接受访问时的神态和语速都与谢霆锋神似——若有所思,语速缓慢。她在《少年李小龙》中扮演老牌明星曹达华的女儿曹敏儿,谢婷婷觉得这个角色和自己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都是出身演艺圈,家里条件不错,有教养。但是我可能和曹敏儿的性格不同,她是非常淑女高贵的,但我是男孩子性格,我不懂得害羞。”说起身为谢贤、狄波拉的女儿、谢霆锋的妹妹、张柏芝的小姑、LUCAS的姑姑,是否觉得自己太过“有名”,谢婷婷脸上浮现出无奈的笑容:“在这种家庭长大,我12岁就开始被狗仔队跟,已经习惯了。但是我觉得,有名很容易,出名很难。我理解,有名是我的家庭带给我的,但是想要出名,却要靠自己的努力。”她说自己是处女座,要求高,什么都要做到最好,所以想必成功更难。说起小侄子  的出生她有否给哥嫂送上祝福,谢婷婷说“其实我们家没这个习惯,大家心里高兴就好。”

  贡米:我和谢婷婷相处很自然

  贡米被香港媒体称为“翻版张柏芝”,扮演李小龙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文女”。在发布会现场,一身白裙的她,谋杀了不少菲林。说起以“翻版张柏芝”的称号和谢婷婷同组拍戏是否会尴尬,贡米说完全没有:“我们有接触,但是没有说起过这个事儿,所以还相处得挺自然的。”对于顶着酷似张柏芝、林青霞的名号出道,会否难以展示真正属于自己的风格,贡米坦露心声:“这样进入娱乐圈,并不是我选的,媒体愿意这么说,我也不好拒绝。其实我不好意思跟人说我不像,我怕人家说我假。至于我是不是能有自己的风格,只能让时间去证明,我不怕。”

  李治廷:我学会了咏春自由搏击和恰恰

  今年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得主李治廷说能扮演李小龙是一个幸运,从今年春节后接到这部戏开始,他已经接受了将近4个月的训练,现在不仅学会了咏春拳和自由搏击,连李小龙喜欢的恰恰也跳得似模似样。据透露,导演文隽是在看《岁月神偷》时第一次见到李治廷,当时正为少年李小龙人选烦恼的他,形容见到李治廷的第一反应是,觉得“天上掉下个李小龙”。为他酷似的外貌和适当的年龄惊喜交加,到处打听这个小孩儿是哪儿来的。基本电影看完就已经下决心要请这个新人来演李小龙。李治廷在片中扮演16~18岁时的李小龙。

  文隽:我已经是李小龙家史专家

  导演文隽称拍摄李小龙的少年时代,是因为李小龙的辉煌时代已经人尽皆知,而他的童年、少年时代的故事却鲜为人知,更何况投资方已经早早签下李小龙家人的独家授权,更有机会拿到关于李小龙少年时代的所有一手资料,所以当然要拍。据文隽介绍,目前剧组的编导主创已经人人都是李小龙家世专家,专业到了看到几十年前的旧照,就可一一指出李小龙的表嫂、姨妈等等亲戚。

  据悉,该片开拍后,将有一半场景在香港,一半在广州完成。期待今年11月上映,因为11月27日是李小龙诞辰70周年。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