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性感造型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3:59  新浪娱乐
赵子琪性感造型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获好评

赵子琪成为瞩目焦点

赵子琪性感造型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获好评

赵子琪巧遇北电师哥黄海冰

赵子琪性感造型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获好评

赵子琪首次演绎性感

  新浪娱乐讯 前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大剧院谢幕,贾樟柯赵薇赵子琪黄海冰、休-丹西与克莱尔-丹尼斯夫妇等著名影人盛装助阵红毯,《娱乐现场》当家主播赵子琪性感裙装亮相。

  赵子琪穿着台湾著名设计师Julia Muh茱丽亚专门为其打造的鹅黄色战衣在红毯上摇曳生姿、性感婀娜,无论款式、颜色、面料都别具用心,妩媚而不失优雅,在宝格丽新推出的Parentesi Cocktail系列珠宝和紫色缎面晚装包的点缀下,精致华丽、宛如女王一样宣告着自己的时尚主张。此次在重要红毯上首次释放性感,对此她同样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和理解,“性感是魅力中的魅力。性感的女人应该是优雅的、随意的,性感是一个女人永恒的魅力。性感是发自内在的东西,性感的女人必须善良、善解人意、温柔大方、有进取心,经常能给大家以新鲜感。”。

  作为艺人,派对、杂志活动、颁奖盛典、商业晚宴等没完没了地接踵而来,但是要穿什么去参加的确让艺人和团队伤透脑筋。既不宜花枝招展太过招摇,可又不能过于低调以免被当成空气。赵子琪认为一个女人的美丽应该是整体的美丽。这个美丽包含了你心理的健康,包含了你的自信,包含了别人看见你是不是一个快乐的人…… “女人总是过于关注自己的局部缺点,忽略了本来美好的体态,其实,哪里胖都有解决的办法,手臂粗可以展露消瘦性感的锁骨,腰上有肉则可以秀一下乳沟,臀部丰满那就展示一下纤细的小腿。关键是,找到自己的优势,懂得扬长避短。穿对衣服和穿错衣服,可以让你的体型看起来相差很多。”

  近来,赵子琪不断飙升的人气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认可和青睐,合作的国际品牌涵盖了包括奥迪轿车、法国护肤品、法国内衣、英国床具等等。赵子琪以其优雅、智慧的形象,成为时尚界、演艺圈最具榜样性的完美女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