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主创侃世界杯 张静初最爱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23:03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主创侃世界杯张静初最爱意大利

《全城戒备》中的张静初

《全城戒备》主创侃世界杯张静初最爱意大利

《全城戒备》众主创

《全城戒备》主创侃世界杯张静初最爱意大利

张静初爱足球

  新浪娱乐讯 《全城戒备》作为首部华语灾难动作电影已定于2010年8月6日全国公映,导演陈木胜以及主创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在6月1日完成第一轮的影片宣传后,便各自赶回工作岗位,拍戏的拍戏,陪家人的陪家人,而且大家还忙里偷闲,过个传统佳节端午节,神侃一下当今很是疯狂的南非世界杯

  郭富城神侃世界杯 力挺阿根廷

  在6月1日,由先锋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的《全城戒备》在首轮宣传造势后,郭富城就急忙赶回北京门头沟的影片拍摄地,继续与章子怡合作的新片拍摄,就连端午节也在剧组度过。不过空闲时天王也不忘看看世界杯,虽然工作忙碌,但并未与眼下最火热的氛围脱节。日前巴西大胜,提前出线,很多人都对巴西看好,而郭天王则更支持阿根廷,他觉得以现在的进球状态,更看好阿根廷夺冠,而谈起喜欢的球星郭天王喜欢的则是梅西。

  张静初变身足球宝贝 热爱意大利

  对于足球,张静初更不用说啦,十足的足球宝贝,前些时日她在自己的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在绿营场上踢球的照片,在照片中,除了手持足球的耍帅摆拍之外,张静初还表演了一组颠球、抽射、顶球等专业动作。不仅让我们看到张静初温婉性感之外的帅气潇洒,也让我们领略了有着舞蹈功底的她兼备的体育天分。

  虽然张静初不是一个准球迷,但是她挥汗如雨、投入专注的样子从另一个角度阐释了世界杯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那就是哪怕对球员并不了解、甚至不明白技术犯规是怎么回事,只要有心参与,就能够享受它的魅力。而谈起喜欢那个球队时,静初抑制不住的脱口而出:意大利。

  舒淇安心拍戏 不懂足球但喜欢小贝

  在6月1日的发布会后,舒淇就回到了剧组,有时剧组的工作人员们谈论足球,她也会笑眯眯地参与。舒淇评价自己真的是对足球一窍不通,不过对于球星倒是认识不少,比如马拉多纳、罗纳尔多,还有今年世界杯上被提及最多的梅西,但提起最喜欢的球星,舒淇还是委婉的说:小贝。小贝就是英国的贝克汉姆,可惜小贝今年因伤病不能驰骋绿茵场,只在台下做了一名工作人员。

  吴京、邹兆龙不看世界杯 一个打篮球一个打高尔夫

  《全城戒备》中另外两个主创,吴京和邹兆龙却都比较少关注足球,吴京现正在忙于剧组拍戏,而闲暇的时候也并不喜欢静态的休息,倒是更喜欢打打篮球,让自己放松,虽然较少关注足球,但他倒是挺喜欢已经退役的齐达内。而邹兆龙则是更喜欢高尔夫,他觉得这是让人能够缜密思考的运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