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棍》即将开机 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0:12  新浪娱乐
《双节棍》即将开机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

陈天星

  新浪娱乐讯 展现一代功夫大师李小龙的精神和功夫的电影《双节棍》已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即将于7月上旬在四川泸州开机拍摄。今年是一代武术宗师、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功夫影帝、截拳道的创始人李小龙诞辰70周年,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天星影视艺术学院、北京天星兄弟影视公司联合投资,特别推出这部李小龙功夫题材的影片,着重展现李小龙的精神和功夫、尤其是双节棍功夫,以纪念共李小龙。据悉,该片将力邀好莱坞动作导演加盟,影片全部在原始森林拍摄,让精彩的功夫和绝美的自然景观完美结合,为观众提供更精美的原生态视觉享受。

  纪念偶像李小龙诞辰  陈天星再投拍《双节棍》

  据该片投资人、出品人北京天星兄弟影视公司董事长、天星影视艺术学院院长陈天星介绍,今年是一代武术宗师、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功夫影帝、截拳道的创始人李小龙诞辰70周年,他的精神和功夫影响了整个世界,影响了很多人的人生和创业观,激励者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去努力奋斗。陈天星称“我受李小龙的影响,从而走上影视之路,学功夫、读北京电影学院、拍电影、办影视学校,实现了人生梦想”。在继投拍《截拳道》《李小龙外传》等影片后,陈天星再次继续自己的李小龙功夫梦想,投拍这部《双节棍》,他称“还会继续拍下去,传承和发扬李小龙精神和功夫”。

  据山西电影制片厂的项目负责人介绍,电影《双节棍》将在2010年11月底完成制作,在全国推出,并且参展韩国釜山电影节,向全球观众亮相。

  展现李小龙精神和双节棍功夫绝技

  李小龙在好莱坞剧集《青蜂侠》中首次使用双节棍,生活中的李小龙常携带双节棍防身,《精武门》让当时的香港观众见识了李小龙精湛的双节棍术,叹为观止。《猛龙过江》时,李小龙手中的双节棍变成两对,表演难度极大,更是令人眼花缭乱。

  影片将着重展现的是李小龙的精神,并用最多的手笔来展示截拳道和双节棍功夫。陈天星还透露,将邀请好莱坞的动作设计导演加盟,并在功夫上做足工作,力争真实和精彩。为了展示中国的功夫和自然人文美景,这次影片将全部在重庆江津四面山、四川泸州的原始森林等里拍摄完成,精彩的功夫和绝美的自然景观完美结合,为观众提供更精美的原生态视觉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