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遭遇“夹击” 音像制品推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1:24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遭遇“夹击”音像制品推迟上市

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主演林心如、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出品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在端午节五天假期的票房“飙升”期未能突破千万大关,但在暑期档大片云集、世界杯来袭的双重夹击下,首周票房仍取得520万的成绩,在十分惨烈的电影票房“争夺战”中成绩不俗。

  端午假期上映的影片可谓丰富多彩、百家齐鸣,五天的假期从《罗宾汉》到《玩具总动员3》,从《波斯王子》《谍海风云》好莱坞力作“抢滩”登陆,各领风骚;而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黄金时段虏获了众多“球迷”的心。《活该你单身》等几部同类型、同等制作规模的国产影片在双重冲击下,凭借独具匠心的创意和创新,也占据一席,实属不易。

  据悉正是因为在这种“双夹击”下《活该你单身》依然抢占了一番领地,流行话题受到观众热议,很多还没能欣赏此片的朋友纷纷致电院线询问场次。为了使更多的观众可以走进影院享受大屏幕带来的爱情“刀光剑影”,《活该你单身》的出品方橙天嘉禾决定推迟正版音像制品原定的上市时间,增加排片场次为更多观众服务。

  《活该你单身》由前卫女导演蔡心执导,由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高菲张超爱戴等明星主演,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影星赵雅芝惊艳客串,还有“老戏骨”王刚传神的精彩表演“鬼”话连篇,讲出的雷人台词也是“笑果”连连。影片讲述了三对都市男女,在追逐浪漫爱情的过程中,被卷入一场刀光剑影的爱情“谍战”之中,“剩男剩女”们为终结单身奋不顾身的展开情感角力的故事。

  电影《活该你单身》由橙天嘉禾出品,定位为爱情“谍战”喜剧,还参加了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角逐,被媒体评委一致认定为开创中国电影爱情心理剧的新类型,以新颖独特的视角诠释了当下社会热点“相亲”话题。影片此前在多个城市举行了观影影迷见面活动,获得不少好评。

  国产影片互相角力之势,如同处在世界杯小组赛“死亡之组”之中,谁能最终胜出一筹、提前出线的悬念,还需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