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惊情》演西北汉子 为角色留络腮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3:33  新浪娱乐
焦恩俊《惊情》演西北汉子为角色留络腮胡(图)

焦恩俊《惊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焦恩俊苗圃领衔主演的古堡盗墓武侠片《惊情》将于7月2日全国上映,6月22日,主演焦恩俊对话新浪娱乐,他表示为了拍摄这部西部题材的电影,将皮肤晒成了古铜色,还一扫以前的斯文形象,留起了络腮胡子。

  其实我很爷们

  焦恩俊曾经出演过为数不少偶像剧和武侠片,经常以纯情小生和古装大侠示人。但焦恩俊却强调,平时自己是一个很爷们的人,并不希望被这些类型的角色束缚住手脚,“可能的话,我希望演一个农民,或者是八路军。这次出演《惊情》就是一个很有趣的尝试,我演了一个西北爷们。”为了成功饰演一位西北汉子,焦恩俊在开拍前38度的高温下天天暴晒自己的皮肤,最终将皮肤晒成了古铜色。焦恩俊表示,“西北男人整天风吹日晒肯定皮肤是粗糙的,为了让观众觉得真实,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就是脱皮我也心甘情愿。”

  为吃面食来北方

  焦恩俊之前曾表示想来北京定居,对此他强调,住在北京不是因为内地电影市场变好了,而是自己本来就是北方人:“我的籍贯在山东,只是生在台湾而已。而且我非常喜欢吃北方的面食,这在台湾是很少吃得到的。不过北方有一点点干燥,以前刚来的时候,我都还会流鼻血。”

  《惊情》在宁夏拍摄,焦恩俊大笑着说在剧组和大家一起吃蝎子、喝啤酒的感觉非常好,“西北人都非常豪爽,想唱歌就唱歌,经常大声地说说话,这种感觉和我的性格其实非常像。”但谈到是否可以在宁夏多吃一些面食的时候,焦恩俊摇了摇头,“我要保持身材的,吃胖了就不好瘦回去了,所以我一般就在中午吃一点,晚上就尽量控制饮食了。”

  与苗圃接触不多

  焦恩俊与苗圃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但他坦言二人在电影里的交集并不多:“我们最后要反目成仇的,而且有一段打戏。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不过在片场真的没有什么接触。”焦恩俊还透露,由于这部电影采用的是同期录音,因此必须要字正腔圆说普通话,尽量避免台湾腔,焦恩俊还强调并没有向苗圃请教普通话,全部是自己学的。

  在拍戏的过程中,还传出焦恩俊被爆破的碎末射伤眼睛的消息。焦恩俊表示,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伤到了耳朵,导致很长时间都听不到声音。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