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域传奇》备战暑期档 陈楚生打手鼓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9: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郭延冰)被誉为“动画版夺宝奇兵”的国产动画电影《西域传奇》昨在京召开发布会,由于歌手陈楚生长得很像男主角“洛克斗士”,主办方将他邀请来助兴。该片讲述的是寻宝故事,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

视频:动漫电影《西域传奇》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楚生表示,自己儿时特别爱看动画片,最喜欢的国产动画人物便是葫芦娃,他希望《西域传奇》也能给现在的小孩带来美好的回忆。虽然没有唱成《西域传奇》的主题曲,但陈楚生为给影片打气现场为表演西域风情舞蹈的小朋友们打起手鼓,也展现了他歌喉之外的另类才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