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加盟电影《回马枪》 聂隐娘造型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9:55  新浪娱乐
戚薇白色古装饰演聂隐娘 戚薇白色古装饰演聂隐娘
戚薇造型典雅 戚薇造型典雅
戚薇白色古装 戚薇白色古装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监制,中国第七代导演李远执笔并导演的新型犯罪悬疑电影《回马枪》在京开机。据悉,日前已经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任达华、 伊能静、高捷、 郑佩佩等两岸三地影星联袂出演,戚薇受邀加盟《回马枪》出演该剧中——聂隐娘一角。    

  排除万难出演聂隐娘 

  戚薇在电影《回马枪》中出演名为聂隐娘的一个角色。戚薇介绍说,聂隐娘一角是该影片的线索人物,也是该电影故事的发源。其实,早在电影开机前,戚薇听李远导演介绍了聂隐娘这一角色后非常钟爱,当场和导演保证——排除万难也要饰演聂隐娘。

  首演女侠全情投入

  据悉,戚薇在该剧中有不少武打的戏份,首次挑战“打女”形象的戚薇,已经进入了剧组的封闭式训练。导演特意找到了著名的中国画老先生来助阵,还拜访了一些有经验的历史学家和小说家,将聂隐娘绘制成古画,贯穿电影始终。

  片约不断,唱歌演戏两不误

  刚结束在为期三个月在南京拍摄的电视剧《美女如云》,回归男才女貌组合。和成员袁成杰发表了《做你的一半》和《耀出彩》单曲,出道三年,戚薇从唱片歌手转换成影视演员,唱歌演戏两不误,唱而优则演的戚薇2010年片约不断,年初首播的古装电视大戏《美人心计》中戚薇饰演的馆陶公主虽刁蛮任性却深得人心,上月在台湾地区播出后,蝉联收视冠军宝座,戚薇表示自己对演戏非常有信心。本次受邀参演《回马枪》,的确是被聂隐娘的人物性格所吸引,也觉得非常有挑战。据导演李远评价:看了戚薇的聂隐娘定妆照型之后,对戚薇非常有信心,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TG/文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