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瑾珍视生命和亲情 黄金配角演绎脉脉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5:15  新浪娱乐
陈瑾珍视生命和亲情黄金配角演绎脉脉温情(图)

陈瑾《唐山大地震》

  新浪娱乐讯 从《校园先锋》的阳光灿烂到《冬至》《花非花》的抑郁阴沉,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侠气风发到《我叫刘跃进》的尖酸泼辣,陈瑾的每一次演绎,都向我们诠释了一种不同的人生。随着《唐山大地震》上映期限的临近,这次她的个性演绎将给我们带来催人泪下的脉脉温情。

  《唐山大地震》中,陈瑾与陈道明饰演一对军人夫妻,塑造了一个善良、宽容、慈爱的女性形象,在地震这一悲剧的大背景下,显得温暖感人。虽然,在此次出演中,她并非主角,而是以一个养母的姿态出演配角,但其精湛的演技,对人物性格的准确把握,内心情感的细腻揣度,却将这一角色演绎得淋漓精致,堪称“黄金配角”。当有记者问及,历获多项大奖并被冠以影后盛名的她是否在意配角位置时,她坦然回答,相比角色轻重自己更看重个性,更在意是否让人过目不忘。

  无论业内业外,陈瑾一直公认的实力派演技演员,她拥有着东方女人特有的气质,平和、自然、独立的性格内涵深受广大众的喜爱,话剧舞台、影视表演,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都不乏她的身影,并且深入人心。对观众来说陈瑾几乎是演什么像什么,而她只是答以“我认真对待我的每一个角色,就像我认真对待我的每一天生活一样”。

  好的作品,好的演员,出色表演常会引发了人们对于人生的思考,对生命的感悟,对现实和情感的深层体味。《唐山大地震》这部汇集以情、以爱为重的影片和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真实感人的表演和优秀的创作团队,相信所有人看后必然会有所触动,用陈瑾的话来说就是:对生命更敬重,对亲情更珍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