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80后》北京首映 陶帅道出80后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20:19  新浪娱乐
电影《80后》北京首映陶帅道出80后心声

电影《80后》北京首映 陶帅道出80后心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新锐女导演李芳芳编剧、执导的青春史诗影片《80’后》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首映礼,导演李芳芳携主创人员刘冬、陶帅、伊娜、铁政华丽亮相,赢得现场叫好一片。作为片中两首歌曲的演唱者,张靓颖和陈楚生首次同台献声,整台首映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几位新生代偶像纷纷展露才艺,令到场的著名制片人李小婉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陶帅与伊娜、铁政在台上的才艺表演时,一句即兴台词说出了年轻的80后的心声,“我没有钱,没有车,也没有房子,但我有一双勤劳的双手,让我用这双手为你建筑起一个温暖甜蜜的家”一句简单的话,带给我们一种简单干净的震撼还有年轻人的追逐和梦想。这正如嘉宾李小婉老师的点评,几位年轻演员能保持住内心的那份“干净”,像海绵一样,吸收正面能量,继续学习,在演艺道路上成长壮大起来。

  陶帅表示,《80后》是一部描写我们自己回忆的电影。字里行间我看到了童年的点滴,成长的痕迹。《有谁共鸣》张国荣动情地唱着,八零后的我也在这共鸣中感动着。从九十年代改革开放的下海热出国热到香港回归申奥成功包括非典的痛苦,每一个时刻都让我感同身受。而主人公爱恨离弄别也深深触动着我的心弦,那是我也经历过的挫折与迷茫,也想像主人公一样找到新的希望与梦想。

  据悉电影《80后》首映礼将于6月24日晚21点18分在CCTV6首播。届时,影片导演和主演将齐聚一堂,共同讲述精彩的幕后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