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36计》锁定暑期档 刘桦领军金牌破坏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8:24  新浪娱乐
《爱情36计》锁定暑期档刘桦领军金牌破坏团

《爱情36计》海报

《爱情36计》锁定暑期档刘桦领军金牌破坏团

田中千绘

  新浪娱乐讯 主打爱情攻防战概念的电影《爱情36计》上海电影节亮相期间宣布了将上映档期锁定在2010年暑期档,片中汇集了完美偶像陈晓东、《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孙兴周晓鸥吴京谢娜等各路明星,更有秦海璐为该剧策划剧本并充当台前幕后“爱情军师”,而负责拆散美满情侣的“前敌总指挥”这一要职则由“道哥”刘桦担当,反差强烈的明星组合阵容也可谓是该片先声夺人的一大法宝。

  田中千绘片场秀中文

  《爱情36计》的女主角田中千绘在电影《海角七号》中的出色表现,曾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6年开始进军华语影视圈的日籍台湾艺人田中千绘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并且对中文特别感兴趣。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田中千绘时常跳过翻译直接用中文和其他演员交流,她略显生涩的中文给剧组带来了阵阵欢笑。在片中与田中千绘饰演情侣的陈晓东在提起“自己的恋人”时赞不绝口,连称田中千绘绝对是完美女生的典型。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刘桦风趣幽默的指导和陈晓东温柔耐心的帮助下,田中千绘的中文水平在剧组杀青时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已经可以熟练地用中文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交谈了。对这一“意外收获”田中千绘表现得十分谦虚,连连感谢剧组同事的耐心和友善。

  片中陈晓东和田中千绘将携手抵御“爱情破坏小组”的猛烈攻势,捍卫自己忠贞的爱情,这场“爱情攻防战”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胜负结果将在今年夏天影片《爱情36计》上映时终见分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道哥”刘桦声称队伍不好带

  《爱情36计》中,一心破坏美好姻缘的由“道哥”刘桦挂帅,孙兴、周晓鸥、黄娟、王迅共同组成的“五星金牌专家团队”将会成为今年夏天电影银幕上最具特色的组合,这个组合在片中掀起阵阵“笑”浪,极具“笑果”。

  本片剧情以孙子兵法中的36计为基础,在此之上爱情攻防大战的攻守双方将展开激烈厮杀。熟读兵书的十三豆(刘桦饰)带领“队员”用尽各种手段试图拆散美好姻缘,在这个过程中制造了不少笑料。刘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自己带领的队员心中各有各的小算盘,共同演绎了一场笑料百出的“爱情攻守战”。《爱情36计》剧作上的巧妙构思赋予了每个人物丰富细腻的情感,片中爱情破坏小组成员各有特性,如周晓欧的冷幽默,孙兴的豪放派作风以及黄娟、王迅的出位表演,而在演员的出色演绎之下,这些性格特点又格外出彩。面对这样“有才”的队员们,作为“前敌总指挥”的“道哥”刘桦声称“队伍确实不好带”。

  2010暑期档,这群鬼马搞笑的爱情破坏分子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他们的“拆对儿”手段究竟有多高明?陈晓东和田中千绘又将怎样打好这场爱情保卫战?今年夏天,将在各大影院一一呈现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