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要拍第四部 出品人否认前传是终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9:27  新京报
“叶问”要拍第四部出品人否认前传是终结篇

杜宇航(叶问扮演者)与师爷叶准现场过招。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将于明日公映的影片《叶问前传》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叶准的徒弟、出品人冼国林携同叶问之子叶准、主演杜宇航、黄奕、樊少皇、元彪、陈嘉桓等出席,随后他们又参加了在万达CBD店举行的首映式。对于近日传出的该片将是“叶问”系列终结篇的说法,冼国林否认,并透露正筹备第四部,讲述叶问去香港之后的真实经历。

  “叶问”第四部

  讲叶问到香港后的真实经历

  冼国林此次集齐了《叶问》幕后原班人马,并且叶准在片中饰演叶问的咏春师父梁壁。主演叶问的杜宇航是香港最年轻的世界武术冠军,同时也是叶准的亲传徒孙。冼国林否认该片将是“叶问”系列终结篇,透露正在筹备第四部,讲述叶问从佛山来到香港之后的真实经历。

  《叶问2》

  除“叶问”两字其他都是假的

  而对于这段故事与《叶问2》有何区别,冼国林表示:“叶问其实是一个人前往香港的,甄子丹版的《叶问2》可以说全部是杜撰,我们要拍的就是还原叶问去香港之后的真实经历。”而叶准也表示:“《叶问2》里除了‘叶问’两个字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假的。”

  此外,对于梁朝伟版《叶问》,叶准也给予了肯定:“我曾亲自教授他5分钟的咏春,他学得很快,非常聪明。之后他曾提出请我到家里传授咏春,但是我从来不会上门为别人传授,所以就拒绝了。”

  记者在昨天的媒体采访环节被告知:黄奕拒绝接受一切采访,因此已提前离开。而该片于前日在香港举行的首映式上,黄奕曾对恢复单身给予了肯定的答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