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7月2日公映 古天乐吴彦祖纪念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58  北京娱乐信报
《枪王之王》7月2日公映古天乐吴彦祖纪念10年

《枪王之王》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等主演的动作片《枪王之王》将于7月2日公映。前天,片方制作的动态海报曝光,该款海报将成为首款进入内地院线的动态海报。

  据悉,这款动态海报首批投放的影院多达104家,覆盖四大城市,影院版本的动态海报比网上的短一些,保留了精华部分。

  这部由古天乐、吴彦祖携手主演的影片将成为他们十年合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古天乐特别在博客撰文,叙说与吴彦祖的“十年之缘”。“和Daniel(吴彦祖)在很早之前已合作过《野兽之瞳》,近年在《门徒》《窃听风云》、《枪王之王》之中,彼此都处于对立角色,跟他之间的默契非常的好,有时候在现场我不用跟他沟通太多,在拍摄的时候默契会自然产生出来。而我相信这次《枪王之王》的合作,会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