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上演英雄救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59  新浪娱乐
周星驰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上演英雄救美(图)

《长江7号爱地球》剧照

周星驰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上演英雄救美(图)

飞起一脚

周星驰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上演英雄救美(图)

误伤老师

周星驰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上演英雄救美(图)

表露心迹

  新浪娱乐讯 你还是否记得真人版《长江7号》的结尾,星爷向袁老师献花表白的一幕呢?比较起那里面点到为止的羞涩爱情戏,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里的星爷可是尺度大有突破,不仅“改头换面”地大献殷勤,还在结尾上演英雄救美的精彩戏码。

  老爸爱上女老师 演绎男版“灰姑娘”

  《长江7号爱地球》讲述了建筑工地临时工出身的小狄爸为了栽培儿子成材,省吃俭用把小狄送入一流学府,在工地没日没夜打工养家。小狄的班主任袁老师眼见父子生活困难,对小狄给予了温暖的照顾,从而和小狄爸萌生了朦胧的感情。

  比较起真人版《长江7号》中不着笔墨的零星感情戏,动画版里的星爷可是放开了手脚,好好谈情说爱了一回。该片添加了很多他与袁老师的感情重头戏,虽然两人相遇时是相互误伤的尴尬场面,但很快情况向温馨浪漫方向发展,星爷甚至还临时变身帅气又多金的公子哥,在袁老师面前大胆示爱。只可惜在7仔竭尽所能的帮助下,这场男版灰姑娘的戏码并没有取得成功,星爷为此还大大出糗,碰了一鼻子的灰。

  尽管如此,影片结尾男主角还是扬眉吐气地挣回了面子。在蛋家研究中心舍身救美的杰出表现不仅让人鼓掌叫好,还十分感人,成为全片的一大泪点。

  董洁献声袁老师 “谋女郎”变“星女郎”

  《长江7号爱地球》中,为袁老师担纲配音的是内地著名女演员董洁。动画版的袁老师可以说是刚柔并济,除了对学生呵护备至的一面,也不乏“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正义感,甚至还变身成了跆拳道高手。

  谈到此次邀请董洁来加盟《长江7号爱地球》,周星驰表示董洁的声音十分温柔甜美,与片中袁老师的性格不谋而合。此外,刚刚当上幸福妈咪的她,可以轻而易举地用声音传递出更多母爱,这也正是这个角色所最看中的。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